PCL五局四鸡,网鱼网咖最强主场助燃PGI.S收官

2021-03-31 23: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3月28日晚上22点,随着MCG战队最后一局吃鸡收官,PGI.S全球邀请赛落下帷幕。来自北美赛区的SQ战队总奖金排名第一,问鼎总冠军。PCL赛区中4AM、MCG分列总榜第四、第五。在两个月PCI.S赛程中,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网鱼网咖第二现场线下观赛、吃鸡时刻全网福利、超1000门店主题助威饮品等,全线助力CN PUBG勇闯国际赛场。最后一周周决赛,官方解说、战队粉丝齐聚网鱼网咖×PGI.S第二现场,为PCL战队加油,气氛燃炸。

  PCL王牌解说全员齐聚网鱼,助威CN PUBG冲冠

  3月27、28日,PGI.S全球邀请赛最后一周决赛打响。32支世界顶尖强队经历第六周生存赛的激烈对抗,最终16支战队晋级第六周决赛。最后一日的比赛中,PCL赛区5场比赛狂吃4鸡!4AM战队在第7、8局中连续高击杀分并吃鸡,一度在积分榜上以77分领先。遗憾的是他们复刻了2019年PGC的剧本,最后两局分数被锁死,最终收获殿军。

  PGI.S全球邀请赛精彩收官,不得不提PUBG赛事在线下端口的大突破,官方携手合作伙伴网鱼网咖,打造PGI.S第二现场。

  赛事3月进入后半程,赛况愈加激烈,3月13日,PCL赛区首次开放线下观赛。最终的冠军日,PUBG官方解说全员到齐网鱼网咖第二现场,更有不少来自广东、湖南、四川、山东等全国各地玩家赶来上海观赛,为战队和选手加油。

  随着PCL五局比赛狂揽四鸡,欢呼与呐喊燃炸全场。虽然最终遗憾错失冠军,不少粉丝更是泪洒现场,但就像MCG战队在此前采访中说到的,CN PUBG 永不言弃!电子竞技胜者为王,但每一位玩家都记得PCL的高光操作,每一位选手都记得玩家的呐喊助威。

  另一方面,除了首次开启线下观赛,早在开赛之初,网鱼网咖为PCL六大战队提供专属作战场地,IFTY选手小9直言“老网吧赛选手了,在网鱼网咖打比赛更自在放松。”作为首家PUBG官方联名主题网咖,网鱼网咖×PGI.S主题电竞馆也让更多玩家收获了第一手赛事氛围。

  36场吃鸡海报道尽赛程高光,网鱼网咖赛后微博引玩家泪目

  比赛结束当晚,网鱼网咖官博发布了一张长图,内容是由PGI.S两个月比赛中,所有PCL吃鸡时刻海报拼接而成。粉丝们纷纷留言“一张图说尽了两个月的故事”,这个图浓缩了战队们的高光操作,也引得大批玩家高呼泪目。

  关注比赛的玩家们应该知道,开赛之初网鱼网咖就以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发布助威活动。线上覆盖赛事全网直播间和微博,线下遍及全国超1000门店,声势与牌面拉满。

  每逢PCL吃鸡时刻,赛事直播间和各大战队、赛事官博都将空投助威网费,欧皇加赠666。后半程PCL战队越打越好、连连吃鸡,粉丝和解说竟然喊话“担心网鱼爸爸破产”。

  与此同时,网鱼网咖还在全国超1000家门店上线PGI.S主题饮品。喝饮品为PCL助威,开抽吃鸡道具、华为平板等奖品,中奖率100%,俨然成为一场PUBG玩家的大联欢。

  PGI.S已然落幕,有遗憾有不舍,但大家记住的更是这长达两个月赛程中,所有选手为全球玩家带来的两百多场高水平赛事。此番PGI.S与网鱼网咖的合作,为国内玩家带来了海量的福利与感动,更实现了PUBG赛事的线上线下多重创新性探索。随着PCL春季赛开赛,全新战场即将启幕。中国电竞,未来更有无限可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