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预选 cs_summit主办首届北美RMR赛事

2021-04-08 16:2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1年北美地区的RMR赛事将于5月下旬正式开始。由Beyond the Summit主办,这也是2021年第一届通往PGL斯德哥尔摩Major的RMR赛事。

  目前,除了5月1日至2日,8日至9日会举办公开预选赛,5月14日至30日是正赛以外,本届赛事的其他信息、细节还很少。

  关于在北美的第一个RMR赛事的更多信息将在稍后的几天内公布,预计部分参赛队伍将会根据他们目前的排名获得邀请,就像2020年一样。在2021赛季之前,所有的RMR积分被重置,在传奇、挑战者组以及新挑战者组的队伍分别获得了600分、300分以及100分的积分。

  cs_summmit 8 Online将会帮助确定PGL斯德哥尔摩Major的参加队伍,该Major计划在10月23日至11月7日在瑞典首都举办,将有共200万美元的奖金。Valve的计划是在Major之前举办最多两场RMR赛事来确定参加Major的队伍。

  目前北美地区的RMR积分排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