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2020-2021(冬季赛)-炉石传说四强诞生

2021-04-15 14: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炉石传说”卡牌类的赛事,伴随着“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六年的赛事历程,来到了2020-2021赛季。作为一个卡牌智力类的电子竞技体育比赛项目,一直受到各位电子竞技爱好者的青睐,多年以来,“动感电竞”秉承社会组织成立之宗旨,作为是电竞赛事的推崇者还是主办方,一直主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赛事与产业的发展。同时。随着本赛事不断地开展与推进,也越来越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2020-2021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炉石传说(线上赛)赛事,于2021年4月10日下午14:00准时开战。各路选手因疫情关系,经过了一个长时间的等待,终于等来了本项赛事的集结,大家的积极性及比赛所展现的激烈程度是可想而知的,几乎每局都要打满5局方能分出胜负。

  比赛从下午14:00开始一直持续到当晚的21:00左右,经过7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分别由:周煜侃(ID:儒雅随和丨小侃侃#553)战胜蔺渝正(ID:RTGcamus#5985)、马俊卿(ID:GLpony#5818)战胜吕之张鹏(ID:萧瑟#51275)、陈东寅(ID:影踪丨追风#5685)战胜吴昊天(ID:不忘初心丶马日天#5666)、罗伟洋(ID:圣光之愿丨影忍者#5574)战胜胡骏(ID:命运英雄笛一血魔#5730),诞生了2020-2021赛季(冬季赛)炉石传说项目的四强名额。上述的4位选手将在4月17日下午,为我们炉石传说的爱好者奉献更加精彩的对决,他们也会为最高的荣誉而发起最后的冲刺,让我们拭目以待,最高的荣誉究竟花落谁家!!

  届时赛事采用全程直播,欢迎各位电竞选手及爱好者,前往赛事直播房予以观战。也可以通过关注赛事官网:www.shdgdj.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dg_esports获取赛事有关的最新新闻报道,以及精彩的赛事回放。

  直播平台: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517766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11718764

  B站直播://live.bilibili.com/22698778

  在此特别感谢(排名不分前后):新浪电竞、要我玩、兔玩网、电竞圈、斗鱼直播、虎牙直播、52PK游戏网、阿卡丁电竞椅、优谊可电竞椅、松下电器、科迪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锐喜电脑机箱+电源)、bilibili、玻璃宫艺术书局、网鱼网咖、腾讯电竞、魔坛情报局、上海菁速堂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徐汇区萌戴耐电脑经营部等新闻媒介与企事业单位对我们赛事的大力支持!!

  让我们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