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界面酷炫特效糖果派对消除乐过级闯关神攻略

2021-04-15 16: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制糖人来啦!在甜甜的棉花糖云梯上,和你一起遨游在糖果的世界中。你们一同去收集各式各样的糖果甜点,到处都有好吃的波板糖、红色心形糖、甜甜的冰糖片和小熊饼干、黄油饼干。 尝一尝,真是美妙至极,根本停不下来!欧耶来制造大量的炸弹吧!一次收集更多的糖果! 美味的糖果,让你渴望得到更多 超强力道具,给你更大的力量 超过300个甜蜜的关卡,精美的地图场景,甜蜜的游戏界面和酷炫的特效。

  糖果消除在传统基础上增加了大量全新元素与任务设计完美实现了消除玩法的多样化和趣味化。游戏中共有五大类上百道关卡每关中还包含着不同的过关要求使玩家在挑战过程中不断接受新鲜规则。黄金城HJC66.CC糖果派对下分版游戏攻略指南该设计在适当增加游戏难度的同时,也使游戏趣味成几何式上升,同时也为玩家提供了极大的战术策略空间,在小游戏中体现大智慧。

  游戏中的传统三消规则只是一切玩法的基础,在这里玩家可以对糖果进行重组,使其变身为更加强力的“糖衣炮弹”,形成特殊的消除反应。例如,当玩家在纵横两种方向上将四格同色糖果凑在一起,它们将变身成为条纹糖果,而凑齐5个同色糖果则会形成爆炸糖果或者彩色药水。这些特殊糖果分别对应不同的使用规则,它们可以在瞬间引发超越常规的消除效果,实现连环消除的极致畅爽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