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联手?Nivera或将转型Valorant

2021-05-13 14: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法国记者、爆料人neL的报道,Nivera很快就要加入Liquid的Valorant分部,和他的哥哥一起并肩战斗。

  Liquid是第一批组建Valorant分部的俱乐部,当时他们签下了英国的fish123的阵容,不过随着加入的俱乐部越来越多,他们慢慢地被挤出了前8名。后面随着Jamppi的加入,Liquid的成绩逐步稳定,不过一些变化似乎还在日程上,Nivera似乎即将加入他哥哥所在的Liquid Valorant分部。

  Nivera之前是Vitality的替补队员,不过由于Valve的规则,不允许在RMR/Major期间更换选手名单,Nivera在3月份离开了Vitality。目前最终的交易谈判仍在进行,关于替换的选手和队伍是否需要第六名选手现在还没有消息。因为Valve的规则修改,Jamppi已经能够参加Valve相关赛事,不过在昨天的直播中Jamppi也确认了自己不会回归CSGO的消息。

  值得人回味的是因为Valve两个规则的改动,Nivera和Jamppi两人的处境发生了两级反转,我们惋惜的同时只能希望他们在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