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ajor小组赛第四日:液体BC被淘汰

2021-06-08 08:53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基辅Major为期4天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最后状态正盛的LGD和从外卡赛找回状态的Nigma挺进胜者组。TeamSpirit在加赛中翻盘战胜Liquid获得了最后一个晋级淘汰赛的名额。欧洲区第二名Liquid和南美区第二名BeastCoast分别位列小组第七第八被淘汰。以下是小组赛最后一天战报:

数据来源:猫先生数据来源:猫先生

  LGD 1-1 VG

  第一局,已经没有出线压力的LGD整活选择了大哥Doom,VG给曾焦阳选的中单火猫被莫言TA四级单杀两次,直接四级打六级。虽然后期Ame的大哥Doom给了VG几次机会,但莫言TA带盾配合明鞭大鱼冲阵一波直接取得比赛胜利。LGD 1-0 VG

  第二局,LGD中单猛犸大哥猴子,VG中单龙骑大哥剑圣。前期小节奏VG更好,莫言猛犸跳刀第一波被pyw的Lion秒羊,VG扩大战果。虽然随后LGD打出几波不错翻盘团战,但VG后期团战碾压,60多分钟推掉LGD基地,VG和LGD握手言和。

  TNC 1-1 TeamSpirit

  第一局,TeamSpirt选择了三力量大哥,TNC选择了大哥拍拍熊来打3肉核。双方互相有来有回,虽然TeamSpirit中期打出一定优势,但没能结束游戏。

  拖入后期后,Puck拍拍发条对于笨重大哥的优势得以体现,Puck随便切掉TeamSpirit后排,龙骑士前排根本死不了,TNC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TeamSpirit在自己的出线生死战中自信选出卡尔,TNC选出大哥龙骑中单火女。中期无解肥拍拍肉山团抢到盾,一波带队扩大优势,劣势方火女虽然经济第三但生存环境和输出环境都很差,剧毒也是只有酱油的作用。Spirit持续进攻扩大经济优势,最后一波结束游戏,给自己晋级淘汰赛获得了更大的一份希望,也让TNC失去了进入胜者组的机会。

  Nigma 2-0 BeastCoast

  第一局,BC选择了剑圣Puck伐木机的常规阵容,Nigma选了大明星的绝活Luna和奇迹哥的中单Doom。对线期双方上路打出激烈人头互换,Nigma全线开花,kky经济全场第三直接转核心摸出假腿。随后BC趁Nigma不注意试图打盾,被奇迹哥跳进来抢到盾,随后BC无限被抓单,直接到点,Nigma确认进入淘汰赛胜者组,VG确认无缘胜者组,BC确认淘汰回家。

  第二局,已经对晋级形势没有任何影响的一局。Nigma选择了小松鼠作为4号位,BC选择了冰魂飞机海民小小的前中期节奏阵容,最后选出了中单小鱼试图针对Nigma的中单蝙蝠,但Nigma将蝙蝠放去劣势路,马尔斯中路。随后Nigma直接对线期打穿BC,中单小鱼4级被动也没打出什么优势。BC苦苦坚持27分钟后Nigma经济碾压结束比赛。

数据来源:猫先生数据来源:猫先生

  EG 1-1 Liquid

  第一局,Liquid放给了EG蜘蛛,自己选择了三号位龙骑大哥斧王和跳跳的影魔,EG选择了小松鼠莱恩的双酱油。液体对线期小优,但三核都需要发育,EG趁机追回经济差。随后液体三核继续刷钱,三核都很穷,EG阵容强势期三大哥冲脸打出经济优势后结束比赛。

  第二局,液体在生死局选出了神谕大树的双酱油加上跳跳的卡尔(苏卡)。EG选择了大哥毒龙三号位兽王火猫的前中期打架推进阵容。液体前期对线再次打出小优势,虽然Rtz毒龙裸飞鞋配合兽王发条强先手打出有效游走扳平并领先经济,但液体没有重蹈第一局的覆辙,几次成功的防守战让Luna的经济一骑绝尘,输出巨高的同时还有神谕大树双反手的保护,Liquid一波肉山团获得胜利带盾上高结束比赛,保留了自己晋级淘汰赛的希望。

  加赛:Liquid 0-1 TeamSpirit

  TeamSpirit选择了潮汐毒狗来保护小黑,Puck面对Liquid 的少控阵容。Liquid的阵容思路和上局战胜EG的差不多,只不过将三号位龙骑换成了人马,四号位大叔换成了小鹿。对线期Liquid继续打出线优,随后Liquid控盾推进但并未破掉Spirit高地,Spirit通过带线拖时间,Liquid苦于没有稳定控制无法抓到Puck。等到小黑Puck装备成型后,Spirit一波抓住Liquid失误击杀Liquid将经济反超完成翻盘。恭喜TeamSpirit翻盘战胜Liquid进入淘汰赛败者组,Liquid失去了直邀Ti10的机会,要回去欧洲预选赛和OG掰头了。

数据来源:猫先生数据来源:猫先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