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 Astralis有意签约mertz填补阵容

2021-06-08 18: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丹麦爆料人的消息称,目前效力于 Nordavind的狙击手mertz有望签约Astralis。

  根据爆料,mertz正在和Astralis深入接触,一旦签约成功有望将成为队伍的主力狙击手,从而解放dupreeh回归步枪手的位置。mertz的职业生涯始于Team 123,后被North青训队看中并被提拔至成年队。2018年他加入了Heroic,效力半年之后又在Singularity, Copenhagen Flames和 x6tence等队伍效力。今年2月份,他入选Nordavind,成为这支国际纵队的一员。

  该爆料没有指明mertz加入之后是否会替换现在的某位首发选手,但也不排除Astralis保持六人阵容的可能。在device离队之后,Astralis在Flashpoint3的赛事中仅仅取得了第六名,在IEM Summer的赛事中也未能进入淘汰赛,或许正因如此他们才有意愿招入一名专职狙击手。一旦这笔签约成功,那么Astralis的阵容将会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