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丁电竞椅西安赛格专卖店形象升级!速来体验!

2021-06-11 15: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AKPLAYER阿卡丁电竞椅西安赛格专卖店形象升级完毕,即日起至7月14日,进店选购更有福利等你哦!坐标雁塔路中段赛格电脑城东南角。

  座椅,是最为常见的家具用品之一。最初仅限于满足人们对“坐”的朴素需求,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它被寄予更多的期待:不仅要坐的舒适,更要坐的有腔调。

  AKPLAYER阿卡丁座椅自2000年成立以来,坚持投身于座椅产业的发展与创新。将人体工程学与现代美学相结合,并针对体型差异及使用环境的不同需求,进行产品个性化打造,为用户带来极致舒适的坐感体验。

  曾经先后被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2003、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英雄联盟LCK及LEC赛区、欧洲电子竞技联盟ESL等赛事列为官方指定用椅的阿卡丁,能给用户带来职业电竞选手的舒适坐感。

  想坐就坐,想躺就躺,阿卡丁座椅,自在由你!

  来店体验:陕西省西安市雁塔路中段赛格电脑城东南角阿卡丁电竞椅专卖店

  联系方式:张伟 1377206614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