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spark ULTI:Dignitas、K23均2-0取胜

2021-06-16 12:2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unspark ULTI 2021欧洲区Dignitas 2-0 Sinners,Dignitas在进攻端强力发挥帮助队伍建立胜势,“老将”f0rest焕发又一春。Lyngby Vikings 0-2不敌K23,Lyngby Vikings实力不弱,但是相比K23缺少更细节的配合,地图理解也比K23稍弱一些。

  Dignitas 2-0 Sinners(Vertigo 16-12;Nuke 16-5;Inferno)

  地图BP情况:

  首图是Sinners选择的Vertigo,双方前半程打成平手,四平后Sinners加速进攻,在ZEDKO的带动下将半场比分稳定在10-5。换边后,局势出现180度大逆转,来到进攻方的Dignitas打得很有耐心,总能抓住Sinners一点点失误扩大局内优势,并反追11分击败Sinners。来到自选图Nuke,延续图一进攻状态的Dignitas在上半场仍然占据主动,Sinners经济起不来就难以反败为胜,下半场Dignitas六连胜16-5终结比赛。

  hallzerk三杀收尾

  K23 2-0 Lyngby Vikings(Overpass 16-7;Ancient 16-12;Inferno)

  地图BP情况:

  图一Overpass,双方战至5平,Lyngby Vikings防守主动出击,却难以影响K23的进攻意图,反而是进攻节奏紧凑的K23在上半场已经隐隐压制Lyngby Vikings,9-6进入防守方后K23更是气势达到顶点,下半场赢下手枪局后K23顺利16-7获胜。n0rb3r7状态火热,图一最后斩获1.79的rating。

  fame五杀

  图二Ancient,在新图上Lyngby Vikings找回状态,不仅有枪法,还有了团队配合,不过状态在线的K23也不甘示弱,将比分差距咬死。换边后局势倒向拿下手枪局的K23,经过换人上场的Lyngby Viking出现了一些问题,防守端挡不住K23的猛冲,最终12-16落败。

  比赛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