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B慈善赛:新阵新气象 ENCE连胜领衔A组

2021-06-23 09: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沙特阿拉伯电子与智力运动联合会支持(SAFEIS)、ESL主办的综合性电竞盛会Gamers Without Borders再度开启,昨日CSGO项目正式开赛第一天的比赛中刚刚夺冠Funspark ULTI欧洲区的ENCE展现出了作为冠军的自信,他们接连战胜mousesports和NiP领衔A组积分榜。

  NiP 2-1 MIBR(Mirage 14-16;Ancient 16-8;Overpass 16-10)

  慈善赛的揭幕战来到NiP对阵MIBR,图一Mirage上两边就展开激烈厮杀,最终MIBR在关键局中更胜一筹16-14惊险拿下图一。随后NiP派出青训队的Ro1f替补hampus出场,在Ancient上瑞典的年轻人带队carry大比分击败了MIBR。最终决胜图来到REZ的表演时刻,全场砍下30-15豪华数据的他带领NiP成功2-1击败MIBR。

shz A二楼冷静三杀帮助shz A二楼冷静三杀帮助

  ENCE 2-0 mousesports(Ancient 16-7;Overpass 16-12)

  另一边是刚换阵容的ENCE对阵mousesports。刚刚夺得Funspark ULTI欧洲区冠军的ENCE自信满满,在Ancient上先做进攻直接12-3结束半场,并在下班场中保持优势赢下图一。来到图二Overpass,mousesports依旧是劣势开局,虽然双子星frozen、ropz手感在线但是依旧难以抵挡ENCE全员的火热状态,最终12-16输掉图二。

doto手枪局反复repeek斩获三杀doto手枪局反复repeek斩获三杀

  NiP 1-2 ENCE(Nuke 16-13;Overpass 14-16;Ancient 11-16)

  刚刚让一追二的NiP没想到自己这么快就要经历被让一追二。图一Nuke上两队都在进攻方展现出状态更好的一面,不过NiP拿分的节点更为关键,摧毁对手经济后16-13赢下图一。图二Overpass,ENCE同样在常规时间的最后一个关键局中发挥,新来的狙击手hades带队成功16-14扳回一城。决胜图Ancient中dycha、hades、Spinx赢来爆发,device独木难支最终NiP 11-16不敌ENCE。

Plopski 180度拉枪完成三杀Plopski 180度拉枪完成三杀

  今日赛事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