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0东南亚:TNC与FNC会师胜者决赛

2021-07-02 12:36作者:MAX+来源:MAX+

  TI10东南亚赛区预选赛,败者组第二轮,SMG以2-0战胜lg,XctN以2-1战胜496,GXR以2-0战胜Ωmega,MTG以2-0战胜CU。之后的败者组第三轮,XctN以2-1战胜SMG,GXR虽2-0战胜MTG,但是第二盘恐怖利刃大战电狗打了104分钟才分出胜负实属不易。而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Fnatic以2-1战胜OB.neon,TNC则是让一追二战胜BOOM,将与Fnatic这个老对手在胜者组决赛见面。拥有MidOne、Kpii、ahfu的SMG将无缘本次TI。

  败者组第二轮

  Lilgun 0-2 Team SMG

  第一局

  lg天辉,选择狼人剧毒伐木机三核,小强和墨客辅助。SMG夜魇,选择小狗末日酒仙三核,海民和莱恩辅助。

  对线期过,小狗无解肥发育经济领跑。15分钟,lg打出先手秒掉海民,酒仙开大,三只熊猫追死墨客,风熊猫吹起狼人,伐木机面对对面三个力量核,得理不饶人,击杀末日后直接冲到了对方高地,被海民一个神拳搂起阵亡,随后末日复活,抓到在自家野区打野的狼人给上大招,狼人和想来救人的小强一起阵亡。

  17分钟lg打掉肉山,伐木机带上不朽盾。19分钟双方团战,伐木机肆无忌惮,击杀小狗后再冲到高地击杀海民末日,海民末日忍不了直接买活,但伐木机还是溜走,海民末日留住狼人和剧毒两人来出气击杀。

  27分钟双方团战,末日大招之后被lg拉扯走,待末日大招结束,伐木机冲脸击杀没大的酒仙后再杀末日,而狼人被小狗莱恩击杀,随后小狗一个人独木难支,被伐木机收下人头,随后双方继续交战,末日小狗再度阵亡之后买活,而SMG发现正面战场不是对手准备撤退,但是狼人变狼带着墨涌留住小狗,伐木机跟上输出,小狗买活死,随后买活过的末日也阵亡。

  31分钟lg打肉山,伐木机带盾狼人带奶,随后站上上路高地,小狗带线TP回来,被尾随的小强打断TP,而lg的狼人走位大意,被末日直接跳踩给大秒掉,酒仙开大风熊猫无限吹起伐木机,SMG小狗一路从下路爬到上路终于加入战场,最终击杀了狼人剧毒墨客小强四人。

  38分钟lg先手秒掉海民后,海民买活,双方大打出手,小狗开启魔免不管不顾先咬死了剧毒,随后狼人被末日烈火刀和人马踩一路留,小狗跟上输出咬死狼人,随后小强穿刺留人,小狗残血之时末日掏出刷新球刷新大招给到伐木机,帮助小狗反杀伐木机墨客。

  43分钟双方团战,末日大招直接给到伐木机,狼人被莱恩控制后被小狗咬死。伐木机狼人两人直接买活,但是狼人没有大招,一只走地狼既打不出伤害又撤不出战场,被小狗海民黏住阵亡,买活死,而伐木机被风熊猫无限吹,等待狼人阵亡,SMG众人赶来击杀伐木机,伐木机也是买活死,SMG一波直接拆掉了lg基地。

  第二局

  lg天辉,选择刚背帕克毒龙三核,发条和凤凰辅助。SMG夜魇,选择美杜莎蝙蝠兽王三核,莱恩和小鹿辅助。

  对线期过,美杜莎经济领跑。17分钟lg偷掉肉山,刚背带上不朽盾。22分钟lg想强推二塔,但是美杜莎蝙蝠兽王AOE众多,刚背交盾后lg撤走。

  25分钟lg开雾,但是反而是SMG打出了先手,蝙蝠跳刀先手秒掉怕了,随后凤凰毒龙想杀美杜莎,但是冰眼美杜莎丝毫不慌就地反打屹立不倒,最终凤凰溜走,发条和毒龙阵亡,最后剩一个钢背独木难支,被冰眼黏住只能阵亡倒下,SMG推通下路高地。团队经济领先1W。

  27分钟发条钩爪先手秒掉莱恩,莱恩买活,而lg三核的输出面对装备小成的美杜莎有点刮痧,美杜莎配合队友众多的控制,lg除钢背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30分钟双方打起肉山团,毒龙发条阵亡后买活,但之后的团战lg的伤害显得非常无力,美杜莎如同SMG的阵型阵眼,守住己方阵型又击破敌阵,最终lg五人团灭,美杜莎更新大炮带上不朽盾。推通中路高地。

  35分钟美杜莎再站上上路高地,拆出三路超级兵,lg又被打了一波五人团灭后打出GG。

  XctN 2-1 496

  第一局

  XctN天辉,选择剑圣帕克末日三核,莱恩和冰魂辅助。496夜魇,选择隐刺夜魔拉席克三核,小强和冰龙辅助。

  对线期过,496三核经济领跑。18分钟帕克末日想杀拉席克,但是冰龙蹲在身后,大招给到帕克,拉席克再跟上一脚撕裂大地,帕克末日和赶来救援的莱恩三人一同阵亡,拉席克再开启恶魔敕令推掉下路二塔,20分钟496团队经济领先5K。

  33分钟XctN开雾,帕克先秒冰龙,而跳刀BKB开大开伤残恐惧的夜魔直接骑脸剑圣,剑圣啥也没干直接被夜魔抠死,末日也阵亡倒下,496推通下路高地后撤走。随后XctN复活,再次五人开雾出来寻找机会,破雾后帕克又是先秒冰龙,冰龙直接买活,而夜魔依旧是老一套骑脸剑圣,虽没有把剑圣抠死,但是剑圣大招斩完之后血量已经见底还是阵亡,最终XctN五人团灭,496推通中路高地后去打肉山。XctN只能选择板命,人员复活后直接往肉山坑冲,末日大招隐刺,隐刺没了招式只能阵亡,小强地堡被帕克沉默,变成了一个挨打木桩阵亡,XctN控下肉山,剑圣带盾末日带奶。

  43分钟双方野区遭遇,末日跳大拉席克秒掉,随后末日刷新再大隐刺,而隐刺被冰龙冰箱救下,夜魔开启BKB跳脸输出抠死冰魂,而隐刺残血没死开启撒旦回上血,反杀了帕克莱恩。随后496推通上路高地,拆出三路超级兵。XctN等到人员复活只能选择莽一波拼机会,在剑圣末日再度阵亡后,打出GG。

  第二局

  496天辉,选择斧王蝙蝠拉席克三核,土猫和冰龙辅助。XctN夜魇,选择恐怖利刃帕克龙骑三核,白虎和凤凰辅助。

  对线期过,斧王经济领跑。17分钟XctN四人组开雾,龙骑跳刀先手斧王,虽然冰龙大招断了一手又给上了冰箱,但是斧王还是阵亡,XctN把所有的技能都甩到了斧王身上,拉席克和土猫反打,击杀帕克龙骑,而蝙蝠又一路泼油黏住白虎击杀。

  20分钟双方遭遇,龙骑跳晕蝙蝠,一时间XctN众人没有注意站位全都站到了一起,冰龙一个大招,斧王再接一手跳吼,恐怖利刃被淘汰之刃直接斩死,帕克吃了拉席克撕裂大地阵亡,龙骑也被分身魔晶斧王转死,496再推掉中二塔。

  27分钟蝙蝠跳拉龙骑,龙骑残血开启BKB往后撤,拉席克紧跟不舍,龙骑回头晕住拉席克,TB开启魔化直接点死拉席克,随后双方大打出手,冰龙土猫和帕克完成互换,冰龙土猫直接买活。XctN先撤走,等到帕克复活五人开雾,破雾后龙骑先手拉席克,拉席克虽残血吹风自己蛋还是阵亡,而帕克也是被蝙蝠跳拉阵亡,随后双方试探过后龙骑再次跳刀先手蝙蝠,虽蝙蝠阵亡但龙骑也死于斧王手下。33分钟肉山还是由496控下,斧王带盾。34分钟双方野区遭遇,斧王跳吼凤凰直接秒掉,而蝙蝠又拉住恐怖利刃,拉席克跟上输出,恐怖利刃倒下,斧王再控住白虎,淘汰之刃击杀。随后496推通中路高地。

  42分钟冰龙大招先手凤凰,凤凰直接被秒,凤凰买活。随后恐怖利刃和斧王对撸,残血换血再点死斧王,土猫冰龙也阵亡,三人全部买活,土猫再赴战场被龙骑晕住,土猫买活死。XctN随后打肉山,496赶来骚扰拖到了斧王复活。龙骑跳晕蝙蝠,和蝙蝠一换一,但是蝙蝠买活。双方谁都不愿放肉山,僵持在肉山周围。帕克大招框柱拉席克斧王,恐怖利刃开启魔化BKB点死拉席克,拉席克买活,帕克被冰龙大招定住后,斧王跟上嘲讽,淘汰之刃斩死帕克,帕克无法买活。随后496集火恐怖利刃,恐怖利刃吃下伤害后换血再开启撒旦,被打了整整两管血后阵亡,恐怖利刃买活。但496已经收下了肉山,斧王带盾,拉席克带奶。

  48分钟双方交战,恐怖利刃魔化化身炮台,几下点出斧王的不朽盾后,冰眼再黏住斧王,斧王连死两次不能买活,冰龙也被帕克龙骑击杀无法买活。53分钟双方上路交战,4W经济的斧王在恐怖利刃面前也撑不过几轮恶魔齐射阵亡,496赶紧撤走。

  56分钟,斧王跳吼恐怖利刃,但是恐怖利刃双刀撒旦,只掉了半血,凤凰变蛋,恐怖利刃开启BKB魔化撒旦就地反打,斧王蝙蝠土猫三人阵亡,XctN控下肉山,恐怖利刃带盾推通中路高地。62分钟恐怖利刃再度上高,496众人一拥而上想秒恐怖利刃,恐怖利刃残血之时,斧王给上大晕,但是恐怖利刃头上有一个关键的莲花,但斧王大晕的同时自己也被晕,进而使的关键的致死淘汰之刃给不出来,让恐怖利刃得以开出撒旦吸血反杀斧王,496打出GG。

  第三局

  XctN天辉,选择幽鬼死亡先知斧王三核,白虎和大树辅助。496夜魇,选择虚空蓝猫潮汐三核,小强和冰龙辅助。

  对线期过,XctN三核经济领跑。16分钟,小强隐身大招先手幽鬼,随后蓝猫再跟输出,但是大树给上树甲,幽鬼一口魔棒吃下直接反杀了冰龙,随后虚空潮汐也来到上路,让蓝猫动了邪念想杀斧王,结果又是一样的剧情,大树给上树甲,斧王也没死,反而幽鬼开大击杀了虚空,蓝猫蓝量用光自己也阵亡,潮汐也倒下,XctN继续追击,冲塔击杀复活TP下来的冰龙,蓝猫直接忍不了,买活也TP下来想杀幽鬼,但是大树给上树甲,蓝猫输出又不够,幽鬼硬生生拼死蓝猫,还好虚空复活TP下来罩大依靠电锤的输出打死了幽鬼,但整体496这一波很伤很伤。

  19分钟白虎开大罩节奏,斧王跳吼虚空,幽鬼开大击杀虚空后,再传到落单的冰龙处开启分身斧击杀,随后死亡先知开大配合幽鬼打掉肉山,幽鬼带上不朽盾。

  25分钟XctN推中,蓝猫被死亡先知吹风接沉默,潮汐冰龙被迫交大救蓝猫,但是蓝猫残血头上又有个点灯,滚空蓝后还是阵亡,来救蓝猫的潮汐冰龙也被追死,XctN再推掉中二塔。

  30分钟双方遭遇,幽鬼配合死亡先知直接切死冰龙,白虎吹风接箭晕住蓝猫,蓝猫阵亡。斧王再跳吼虚空,幽鬼跟上输出击杀虚空,虚空也阵亡,之后白虎又是吹风接箭留住小强,496四人阵亡。XctN推通上路高地后转中路,496只能做出亡命一博,在人员陆续阵亡后打出GG。

  Galaxy Racer 2-0 Ωmega

  第一局

  Ωmega天辉,选择大牛圣堂玛尔斯三核,莱恩和毒狗辅助。GXR夜魇,选择幽鬼米波黑贤三核,小强和凤凰辅助。

  对线期过,米波早早钻入野区,圣堂无解肥发育。14分钟黯灭魔龙枪圣堂打掉肉山,拿下不朽盾。16分钟圣堂带盾带队推二塔,GXR黑贤真空墙接小强戳,凤凰变蛋,直接秒掉了圣堂的盾。圣堂站起之后被米波网住一顿忽悠血量消失再度阵亡,大牛吸满了攻击上来四拳打死米波,但自己也走不掉阵亡。

  21分钟十人开雾,破雾后Ωmega想先手但是黑贤眼疾手快真空拉墙直接拉四个,幽鬼开大和米波一起展开收割,Ωmega阵型被冲散,被逐个击破,四人阵亡后只剩一个大牛,幽鬼独自追击,但没想到大牛突然还手,一拳就是一管血,幽鬼见势不妙想跑但是跑的没大牛快,被大牛反杀,米波随后赶来击杀大牛。

  24分钟双方在上河道符点交战,蓝杖大牛魂走了一圈米波之后回魂,几拳就打死了米波,但是黑贤真空把圣堂拉到了高台上,并且放下复制之墙让圣堂阵亡。

  29分钟双方遭遇战,黑贤一个真空拉墙拉四人,Ωmega众人血量瞬间见底,幽鬼开大后双辅助倒下买活,圣堂被留住追死。31分钟Ωmega打肉山,GXR赶来,混乱之中蓝杖大牛金光护体配上20级的100%分裂的天赋,米波瞬间融化,黑贤小强再被搂死,随后Ωmega控下肉山,圣堂带盾大牛带奶。

  46分钟圣堂打肉山被GXR发现,肉山坑的狭窄地形让凤凰大招和黑贤拉墙很好发挥,莱恩毒狗圣堂三人阵亡后直接买活,而大牛依靠溅射一拳打死了半血的米波,米波直接买活,但是盾奶还是给到了幽鬼。

  48分钟,莱恩先手幽鬼,大牛拳拳到肉,打出幽鬼的不朽盾。但随后的团战,黑贤刷新两道墙,真空拉到圣堂玛尔斯,小强接上一手穿刺,圣堂玛尔斯直接融化,双辅助之后也被追死。四个人全都无法买活。GXR推通中路高地后撤走。57分钟,GXR抓到莱恩毒狗双辅助击杀后直接选择打基地,Ωmega想要防守,但是黑贤不讲道理地在泉水立了四道墙直接冲泉击杀了Ωmega所有活人,Ωmega打出GG。

  第二局

  Ωmega天辉,选择恐怖利刃刚背龙骑三核,火女和冰龙辅助。GXR夜魇,选择黑弓帕克潮汐三核,莱恩和凤凰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3分钟帕克中路框柱钢背,帕克大根加上死亡一指,让先锋挑战的钢背还是阵亡,冰龙也一起倒下。随后Ωmega原本要撤走,但是GXR的凤凰不知有意还是无意直接飞了一个贴脸蛋,Ωmega火女龙骑见状回头点蛋,虽然蛋被点掉,但GXR得以留住两人击杀,这一波最终是凤凰一换四。

  23分钟莱恩羊住龙骑,凤凰跟上大骨灰,黑弓几下直接点死龙骑,潮汐再踩一脚大,冰龙钢背也一起阵亡。28分钟莱恩优势跳羊龙骑,凤凰变蛋吸引了Ωmega所有人站在一起点蛋,潮汐一脚毁灭把Ωmega所有活人全部晕住,黑弓帕克敞开输出,Ωmega团灭,GXR再打掉肉山,黑弓带盾帕克带奶。团队经济领先1W5。

  31分钟GXR推下路高地,龙骑被冰眼小黑点的寸步难行直接阵亡,随后恐怖利刃也被黏住,恐怖利刃残血正准备换血之时,冰龙一时急昏了头给恐怖利刃冰箱,由此GXR的潮汐得以从容走到恐怖利刃身边,算准冰箱持续时间差不多结束一脚大招踩晕恐怖利刃,恐怖利刃阵亡,Ωmega直接打出GG。

  Motivate.Trust 2-0 Cignal Ultra

  第一局

  CU天辉,选择大圣火女斧王三核,凤凰和大树辅助。MTG夜魇,选择美杜莎蓝猫伐木机三核,莱恩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期到对线期结束,MTG一度打出13-1开局,三核经济领跑,美杜莎经济更是一骑绝尘。18分钟CU五人开雾,斧王跳吼电炎绝手,大圣画出圆阵,凤凰变蛋,一阵雷声大过后雨点笑,MTG只死一个电炎绝手,等到大圣圆阵消失,蓝猫反手留斧王,莱恩一指直接戳死斧王,随后蓝猫伐木机继续追击,CU除大圣外的四人全部阵亡。仅19分钟,MTG团队经济就已经领先了1W。

  20分钟斧王跳吼伐木机,但是伐木机吃下所有技能半血没掉,和蓝猫莱恩一起就地反打,CU又阵亡了斧王火女大树三人。25分钟美杜莎双刀冰眼蓝杖直接站上中路高地,兵不血刃推掉防御塔和兵营后撤走。MTG再打掉肉山,美杜莎带盾推三路,CU象征性地做出抵抗后打出GG。

  第二局

  CU天辉,选择幻刺帕克伐木机三核,白虎和墨客辅助。MTG夜魇,选择幽鬼圣堂玛尔斯三核,莱恩和冰魂辅助。

  对线期过,圣堂无解肥,经济一骑绝尘,13分钟魔龙枪黯灭,17分钟MTG再打掉肉山,圣堂带盾。18分钟,幻刺碰见过来做眼的冰魂,直接突袭击杀,不料玛尔斯莱恩就在旁边,控制幻刺,伐木机墨客想要过来帮忙,结果三人全部阵亡,让幽鬼拿下了三杀。

  25分钟,帕克先手玛尔斯秒掉,但随后的残局CU溃败,除墨客卡视野TP溜走外,其余四人全部阵亡。28分钟MTG打肉山,CU赶来,MTG先出肉山坑,通过玛尔斯莱恩的控制击杀伐木机白虎后,再打肉山,圣堂带盾幽鬼带奶。

  35分钟MTG推下路高地,蓝杖帕克大招框柱三人,CU硬着头皮打输出结果只换来己方核心阵亡,打出GG。

  胜者组第二轮

  Fnatic 2-1 OB.neon

  第一局

  Fnatic天辉,选择飞机圣堂血魔三核,莱恩和精灵辅助。OB.neon夜魇,选择先知卡尔伐木机三核,发条和白虎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7分钟OB.neon开雾来到上路,白虎一箭打出先手秒掉莱恩,先知飞到后排想切辅助,但是精灵飞机盯上先知,先知和发条一同阵亡。精灵和血魔被卡尔伐木机甩技能甩死,这波Fnatic三换二。

  21分钟Fnatic打掉肉山,圣堂带盾。27分白虎开大,发条钩爪先手圣堂,精灵开大救下圣堂,而血魔血量见底躲入树林TP还是被揪出身形,但为了追血魔OB.neon自己众人也走入了树林,Fnatic圣堂飞机双核堵在树林外让伐木机先知撤退不走,击杀两人。随后Fnatic再控肉山,飞机带盾精灵带奶。之后双方都比较谨慎,先知和精灵飞机互相带线,陷入僵持阶段。

  40分钟双方围绕肉山展开较量,飞机走进肉山坑强行打肉山,肉山残血的一瞬间,先知飞进肉山坑抢下不朽盾。卡尔再降下毁天灭地,但飞机开启BKB撒旦抬住血量打掉先知的不朽盾,先知复活站起后又吃莱恩一手穿刺,先知阵亡。Fnatic继续追击击杀卡尔,先知见状买活飞到下路想偷掉兵营,Fnatic发现及时回防,先知来不及拆掉兵营直接开启BKB飞走。

  46分钟先知飞到Fnatic高地准备偷兵营,但是Fnatic早有防备,圣堂放下陷阱开视野,莱恩蹲守抓到先知,先知阵亡无法买活。随后Fnatic推通中下两路高地,莱恩冷不防突然跳羊卡尔打出先手,卡尔直接阵亡无法买活,Fnatic直接拆掉基地,一波带走OB.neon。

  第二局

  OB.neon天辉,选择先知宙斯拉席克三核,海民和小强辅助。Fnatic夜魇,选择恐怖利刃龙骑潮汐三核,莱恩和冰魂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先知经济小领跑一些。16分钟龙骑跳晕海民,海民滚一手雪球带上队友想反杀龙骑,结果潮汐晃晃悠悠走过来一脚大招把三人全部踩住,Fnatic再推掉中路一塔。

  21分钟利用先知树人和海民的摔角行家,OB.neon打掉肉山,先知带盾。之后海民跳刀出炉,配合小强拉席克,以及先知的随时传送和宙斯的雷云,形成了一个定位全球流GANK,对OB.neon起到了很大的压制,虽Fnatic的四保一核心恐怖利刃每次都没有阵亡,但是其余四人被打的很难受,难以打到钱,经济被越拉越开。

  37分钟Fnatic开雾,破雾后龙骑跳晕拉席克,但拉席克身上有盘子,莱恩冰魂甚至人都还没有来到正面战场就被刷新蓝杖宙斯两个大招两个雷云打死,随后OB.neon站上下路高地,海民动手龙骑,龙骑被秒买活,潮汐用命踩出一脚控住三人的大招,帮助队友击杀先知宙斯小强三人,守下高地。

  Fnatic随后打肉山,龙骑带上不朽盾。38分钟,宙斯不讲道理直接刷新大招雷云秒掉莱恩,冰魂残血被先知传送击杀,随后OB.neon推中路高地。拉席克和龙骑的盾一换一。OB.neon选择撤走。

  44分钟先知抓死莱恩后OB.neon再次站上中路高地,潮汐龙骑莱恩三人阵亡,但也换掉OB.neon先知拉席克海民三人,三人全部买活板命来拆基地。海民秒掉冰魂,只剩恐怖利刃一个人,然而恐怖利刃没能上演一打五的神话,阵亡倒下,OB.neon扳回一局。

  第三局

  OB.neon天辉,选择猴子火猫死亡先知三核,小强和冰魂辅助。Fnatic夜魇,选择恐怖利刃拉席克军团三核,莱恩和亚巴顿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9分钟OB.neon双方团战,猴子被莱恩一个穿刺找出真身,军团直接决斗秒掉猴子,死亡先知再吃拉席克吹风接踩阵亡,小强冰魂双辅助又被恐怖利刃逮住击杀,Fnatic再打掉肉山,拉席克带盾,团队经济领先7K。随后Fnatic推掉了OB.neon的所有外塔。

  31分钟Fnatic开雾再打肉山,拉席克带盾恐怖利刃带奶,随后站上下路高地,莱恩看准机会跳刀一个双刺,军团决斗死亡先知直接秒掉,冰魂被顺手带走,Fnatic推通下路高地后撤走。36分钟军团跳刀决斗埋在上路高地的地堡小强,地堡倒了,OB.neon的防御工程也出现了缺口,Fnatic再推掉上路高地,随后拆出三路超级兵。最终OB.neon打出GG。

  TNC 2-1 BOOM

  第一局

  BOOM天辉,选择斧王卡尔滚滚三核,白虎和莱恩辅助。TNC夜魇,选择恐怖利刃紫猫蜘蛛三核,松鼠和凤凰辅助。

  对线期过,斧王经济领跑。23分钟双方装备更新的差不多,同时开雾。跳刀分身魔晶的斧王跳吼恐怖利刃,蓝杖卡尔降下毁天灭地,虽然TNC给上一手推推棒让恐怖利刃没有吃到天火伤害,但是之后的滚滚开车,莱恩穿刺,还是让恐怖利刃被晕了很久,等到醒来开启BKB想换血,却被斧王跳头一记淘汰之刃斩杀,最终BOOM卡尔莱恩白虎换掉TNC恐怖利刃紫猫凤凰,双方三换三。

  36分钟BOOM再打肉山,滚滚带盾。48分钟BOOM再打肉山,莱恩穿刺凤凰,卡尔毁天灭地直接秒掉凤凰,但是恐怖利刃赶走BOOM的人,抢下肉山盾。之后双方各种买活大战,局势十分胶着。直到64分钟,恐怖利刃来推中路高地,被斧王跳吼,蓝杖凤凰包着恐怖利刃一起变成超新星,结果两人一起阵亡,无法买活,随后TNC五人团灭,全部无法买活,TNC打出GG。

  第二局

  BOOM天辉,选择美杜莎火女潮汐三核,发条和凤凰辅助。TNC夜魇,选择恐怖利刃船长死亡先知三核,莱恩和神谕辅助。

  对线期过,美杜莎经济领跑。12分钟船长中路三连潮汐秒掉,凤凰想来救结果变了个贴脸蛋直接阵亡,随后BOOM上演了一波葫芦娃救爷爷,火女发条陆续阵亡,TNC推掉中一塔。20分钟TNC打掉肉山盾,之后的局面是BOOM的优势局面,然而41分钟BOOM中路上高,被恐怖利刃炮台输出打满,打出一波零换三。之后TNC再打肉山,美杜莎阵亡无法买活,TNC完成翻盘。

  第三局

  BOOM天辉,选择剑圣圣堂人马三核,莱恩和凤凰辅助。TNC夜魇,选择幽鬼剃刀死亡先知三核,小强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期过,圣堂经济领跑。24分钟BOOM打肉山,TNC开雾赶来绕后先秒掉莱恩,幽鬼随后开大,BOOM阵型被冲散,而TNC打掉肉山,幽鬼带上盾奶。

  32分钟BOOM打掉肉山,圣堂带盾,剑圣带奶。之后双方陷入僵持,不断控肉山不断买活大战。直到73分钟,小强想做眼被圣堂莱恩抓住直接阵亡,小强买活。圣堂跳刀否决又单防了电炎绝手,然而幽鬼开大击杀了BOOM双辅助,圣堂用命换掉兵营拆出超级兵。TNC幽鬼祭出圣剑准备打一波。死亡先知开大电魂开大,BOOM想用命填但是双辅助不能买活,最终基地爆炸,TNC拿下第三局。

  XctN 2-1 SMG

  第一局

  XctN天辉,选择火猫圣堂毒龙三核,土猫和大树辅助。SMG夜魇,选择先知蓝猫兽王三核,莱恩和小鹿辅助。

  对线期SMG打出7-1开局,兽王小鹿直接打穿了下路,早早推掉下路一塔,7分钟兽王再推下路二塔,火猫喊来毒龙想守,但是先知飞下来,配合兽王大招和小鹿的召唤物,冲塔击杀了火猫毒龙,SMG再推掉下路二塔。此时XctN火猫和毒龙的经济已经和SMG的双辅助无异。

  10分圣堂大树抓住上路的莱恩击杀,随后蓝猫吃着恢复滚空蓝,没想到落地处有个圣堂的陷阱,圣堂触发陷阱打断蓝猫恢复,蓝猫又走不动路,和莱恩一起被追死。

  随后XctN抱团积极寻找着GANK节奏,反而是SMG这边节奏有些松散,让场上的人头比从1-9打到了10-9。XctN将原本粉碎的双核经济拉了回来。

  20分钟XctN圣堂打掉肉山,圣堂带盾。23分钟土猫翻滚沉默留住蓝猫,虽然土猫阵亡,但是火猫炎阳索留住蓝猫,蓝猫直接开启BKB,但是大树又立刻跟上大招缠绕,蓝猫动弹不得阵亡。而先知吃了毒龙大招也是走不动路,被圣堂物理爆发击杀,小鹿莱恩再被陆续追死。XctN零换四。

  30分钟XctN再控下肉山,圣堂带盾。随后SMG打的很乱很散,将近十分钟的时间内总是有人被抓阵亡,五个人的头像一个黑完另一个黑,最终40分钟XctN再控肉山盾,圣堂带盾直接拆基地,SMG打出GG。

  第二局

  XctN天辉,选择小狗龙骑猛犸三核,小鹿和大树辅助。SMG夜魇,选择混沌死亡先知剃刀三核,小强和冰魂辅助。

  对线期过,SMG三核经济领跑。11分钟双方野区遭遇,猛犸大招定住混沌,结果龙骑一个晕,晕了混沌的一个幻象,混沌得支援来的队友接应,击杀小狗龙骑猛犸三人。

  26分钟混沌先手小鹿,大树跳刀反手大招,混沌阵亡,死亡先知开大,剃刀开启BKB西瓦抽攻冲脸,虽猛犸大招住两人,将两人拱到自家四塔,但是队友都已阵亡,没有了输出,死亡先知和剃刀在对方泉水门口将对方打至团灭。随后混沌复活,SMG打掉肉山,混沌带盾,DP开大推通中路高地。

  33分钟SMG抓到龙骑击杀,随后DP开大又推掉了下路高地。35分钟死亡先知在上路高地下开大,猛犸直接跳拱接大开死亡先知的先手,但是XctN的输出不致死,死亡先知甚至都不着急吃奶酪,仅靠吸魂巫术就抬回了血量,之后XctN众人陆续倒下,打出GG。

  第三局

  XctN天辉,选择恐怖利刃卡尔毒龙三核,土猫和冰龙辅助。SMG夜魇,选择黑弓蝙蝠夜魔三核,小鹿和大牛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5分钟XctN三人开雾,小鹿破雾吃了毒龙大招加幽冥剧毒直接阵亡,随后SMG夜魔开大但是一直找不到切入的时机,蝙蝠吃了卡尔整整一套技能,残血硬着头皮拉卡尔没有什么太好效果,夜魔也被毒龙黏住阵亡,XctN在恐怖利刃没来的情况下打出一波零换三。

  23分钟XctN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盾。24分钟SMG开雾,蝙蝠强行跳拉带盾恐怖利刃,但是似乎是放出来就后悔了,边拉边BKB回城,甩下队友夜魔小鹿两具尸体溜走。

  26分钟双方团战,土猫冲脸直接把黑弓赶出正面战场,随后XctN击杀SMG三人,站上下路高地,恐怖利刃跳刀散失骑脸黑弓,黑弓阵亡,但恐怖利刃魔化时间结束,XctN选择撤走。

  30分钟黑弓沉默冰龙后点死冰龙,之后黑弓继续追击黏住卡尔,卡尔也阵亡,然而姗姗来迟的恐怖利刃还没有发力,纷争BKB土猫就已经打出了成吨的伤害,恐怖利刃过来做了个收尾工作,收下人头后推通中路高地。34分钟SMG再被打出一波五人团灭后打出GG。

  GXR 2-0 MTG

  第一局

  MTG天辉,选择骷髅王龙骑毒龙三核,松鼠和毒狗辅助。GXR夜魇,选择恐怖利刃帕克死亡先知三核,莱恩和小鹿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5分钟毒龙追着小鹿一顿黏,小鹿两级回血还是没能抬上血量阵亡倒下。随后魔龙枪毒龙和毒狗一个减速一个漂毒,最终GXR除了帕克外的四人全部都被活活黏死。

  20分钟龙骑变龙跳晕秒掉小鹿,随后GXR几人开雾打了一波回马枪击杀龙骑。25分钟双方十人开雾,破雾后MTG三核全部开启BKB,但是双刀冰眼魔龙枪的恐怖利刃开启BKB化身炮台输出打退三核,打死骷髅王两条命。

  30分钟帕克跳刀先手秒掉毒狗,框大龙骑,毒狗龙骑阵亡,GXR随后打肉山,恐怖利刃带上不朽盾。35分钟MTG开雾,破雾后龙骑先手恐怖利刃,恐怖利刃残血开启BKB换了队友小鹿的血,随后就地反打,MTG三核全部阵亡,GXR推通中路高地后撤走。

  41分钟MTG打肉山,GXR赶来,双倍符大炮的恐怖利刃开启魔化后骷髅王如同纸一般直接阵亡,随后MTG五人团灭,直接打出GG。

  第二局

  MTG天辉,选择电狗毒龙龙骑三核,滚滚和大牛辅助。GXR夜魇,选择恐怖利刃死亡先知潮汐三核,莱恩和神谕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随后点金飞鞋的电狗刷的飞起,经济渐渐与恐怖利刃拉开差距。17分钟死亡先知开大配合双倍符的恐怖利刃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盾。但之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电狗幻象和龙骑变龙几乎拔光了GXR的外塔,加之飞鞋电狗的带线能力,双方陷入互刷。

  27分钟GXR开雾出来寻找机会,莱恩先手羊住龙骑,死亡先知开大,恐怖利刃开启魔化,正面团战MTG根本不是对手,龙骑滚滚阵亡,但是很不巧肉山正好没刷,GXR回去处理兵线,然而天意弄人的是当GXR走出上河道的下一秒肉山刷新,复活的MTG众人过来打掉肉山,毒龙带盾。

  40分钟MTG五人开雾秒掉神谕,随后打肉山,神谕直接买活,刷新潮汐打了MTG一个猝不及防,龙骑毒龙滚滚三人被晕到死,三人直接买活,滚滚赶到战场开车,但是大炮恐怖利刃开着BKB几下暴死了滚滚,毒龙也没能走了,毒龙滚滚买活死。GXR随后控下肉山,恐怖利刃带上不朽盾,潮汐刷新球之后再带上刷新碎片。

  之后又是长时间的僵持,电狗全图带线带的飞起,一点一点消耗着兵营和防御塔的血量,最终拆掉上下两路高地,五级装备又是爆出了寂灭和冥灵书。67分钟GXR再控五代肉山,尝试上MTG中路高地,DP开大,恐怖利刃开启魔化推通中下两路高地。之后的时间双方各种买活大战,没有买活又变得谨慎,拖买活CD提高容错。

  74分钟,潮汐一脚大招踩毒龙,大牛见状不妙躲起来TP,潮汐直接刷新跳刀大招再留住大牛。GXR借此机会不管不顾拆掉MTG上路高地塔,打出三路超级兵,随后潮汐再一脚跳大想要终结比赛,大牛滚滚电狗阵亡,大牛电狗买活反打又击杀了恐怖利刃和死亡先知,两人也是直接买活,早买早CD。而守三路超级兵对于电狗来说其实也是不再话下,双方又不断僵持,各种买活大战,各种尝试强拆之后,最终在第102分钟,GXR终于找到机会击杀了电狗真身,电狗阵亡120秒不能买活,也宣告了这场比赛的结束。MTG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