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0东南亚:Fnatic击败TNC晋级总决赛

2021-07-04 09:47作者:小黑盒来源:小黑盒

  TI10东南亚赛区预选赛,胜者组决赛Fnatic以一局阵地战,一局电狗后期大战击败TNC,晋级预选赛总决赛,离TI10门票仅一步之遥。而败者组的比赛,XctN以2-1战胜OB.neon,BOOM以2-1战胜GXR,最后,BOOM以一场2-0送走XctN,将与TNC在败者组决赛争夺晋级总决赛的名额,为自己的TI10门票拼搏。

  胜者组决赛

  Fnatic 2-0 TNC

  第一局

  Fnatic天辉,选择露娜拉席克潮汐三核,小强和亚巴顿辅助。TNC夜魇,选择小狗帕克龙骑三核,莱恩和墨客辅助。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7分钟Fnatic五人集结推上路二塔,TNC四人防守。龙骑跳晕先手拉席克,但是亚巴顿无光之盾化解了先手,随后潮汐一脚大,露娜大招都没有开TNC阵亡龙骑墨客两人,随后Fnatic推掉上路二塔。

  25分钟Fnatic打掉肉山,之后推掉下路二塔后选择直接推下路高地。TNC想守,潮汐直接跳上高地紫苑小狗接大,露娜BKB开大秒掉小狗,眼看Fnatic团战要得胜,不料墨客的暗绘露娜幻象打出成吨输出,Fnatic没有料到会出现这样的输出,最终五人阵亡,露娜交盾后再死一次。

  33分钟Fnatic开雾,潮汐一脚大招配合露娜大招秒掉龙骑,龙骑买活,TNC击杀潮汐后继续追击,Fnatic阵亡的潮汐小强两人买活,配合装备小成型的露娜击杀小狗莱恩。Fnatic控下肉山,露娜带盾。

  37分钟Fnatic开雾,潮汐跳大三人,莱恩率先被秒,莱恩买活。随后露娜开大,配合大炮魔晶的输出打出成吨输出,最终TNC除小狗外的四人全部阵亡。Fnatic推掉中路高地。46分钟Fnatic再打肉山,TNC赶来,一时间肉山坑里十分拥挤最终是拉席克拿下了不朽盾。双方辅助阵亡后各自撤走。

  55分钟TNC开雾,大黑龙黏住亚巴顿,亚巴顿阵亡。随后帕克继续追击,不料露娜开大,帕克没有反应过来直接被秒,帕克买活。小狗咬了将近十秒钟咬死小强,小强也买活。小狗继续追击咬死露娜,露娜也买活,买活的小强抓住机会晕住三人,配合买活TP下来的露娜击杀龙骑小狗墨客三人。Fnatic打肉山,TNC不愿放盾墨客小狗买活,龙骑不能买活。TNC赶来之时Fnatic已经打掉了肉山,小狗发起了一波死亡冲锋,阵亡之后不能买活。Fnatic直接推掉基地。

  第二局

  TNC天辉,选择恐怖利刃小小军团三核,海民和凤凰辅助。Fnatic夜魇,选择电狗蓝猫斧王三核,白虎和电炎绝手辅助。

  对线期过,Fnatic电狗经济领跑。之后的时间不用多说,电狗恐怖利刃的局自然是对刷。23分钟恐怖利刃做出冰眼,TNC五人开雾,破雾后海民军团打出先手,秒掉斧王电炎绝手。TNC随后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盾。

  33分钟TNC再打肉山,Fnatic赶来斧王跳吼了个寂寞,随后双方开战,凤凰变蛋直接被打掉,蓝猫切掉军团和海民,军团和海民买活。TNC继续打肉山,蓝猫再次切入想杀小小,然而小小得魔晶军团强攻和恐怖利刃换血救下,还反杀了斧王。TNC继续打肉山,然而肉山阵亡之时白虎跳进肉山坑,抢下盾奶,但白虎斧王电炎绝手三人还是阵亡。

  45分钟斧王跳吼小小,然而军团决斗斧王,凤凰变蛋炙烤,斧王阵亡后买活。军团自己也是阵亡。随后小小跳刀打第二波,恐怖利刃跟上输出击杀电炎绝手,电炎绝手直接买活。而蓝猫拉住恐怖利刃,配合自己的25级超负荷天赋输出惊人,恐怖利刃没换出血直接阵亡。Fnatic控下肉山,推掉下路高地。之后又是长时间的僵持和买活大战,电狗不断带线,而TNC这边也有恐怖利刃幻象,十分胶着。

  最终64分钟双方互相开雾,斧王跳吼小小,但是小小半血没掉,斧王自己被恐怖利刃输出致死,不能买活。随后TNC想推上路高地,蓝杖刷新碎片的蓝猫释放两次万象天引,电狗白虎电炎绝手三个远程疯狂输出,TNC军团小小海民三人阵亡。Fnatic控下肉山,随后推掉中路高地,再推上路高地。恐怖利刃开启魔化BKB和撒旦,和电狗幻象对撸,打掉电狗幻象,蓝猫见恐怖利刃交了非常多的技能道具直接打出先手,恐怖利刃交出换血回满血,但还是被弩炮电狗输出致死,恐怖利刃买活。

  70分钟,恐怖利刃被神装迅捷闪光弩炮的电狗幻象直接打成半血,蓝猫见状直接冲进来拉住恐怖利刃,电狗继续输出,恐怖利刃上演突然暴毙,阵亡不能买活,TNC打出GG。

  败者组第四轮

  XctN 2-1 OB.neon

  第一局

  OB.neon天辉,选择剑圣蝙蝠末日三核,拉比克和小鹿辅助。XctN夜魇,选择幽鬼剃刀毒龙三核,土猫和凤凰辅助。

  对线期过,末日经济无解肥。之后双方虽然没有爆发特别大的团战,但是幽鬼剃刀刷的自然是没有点金末日和电锤剑圣快,因此虽然双方人头数相近,但是OB.neon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7K。

  24分钟拉比克举剃刀先手,剃刀直接被秒,末日再跳大毒龙,毒龙阵亡后直接买活,凤凰变蛋,配合土猫的磁化打出巨量伤害,OB.neon末日蝙蝠小鹿撤退不走,三人阵亡。随后XctN打肉山,幽鬼带上不朽盾。

  31分钟双方上河道团战,野外地形剑圣无敌斩直接斩死毒龙,XctN往后撤,OB.neon追上高地但是凤凰和土猫双辅助又是打出成吨的AOE伤害,OB.neon剑圣末日拉比克三人阵亡,但是死前也换掉了幽鬼。

  39分钟OB.neon开启五人雾,蝙蝠跳拉土猫,土猫阵亡。但是幽鬼开大直接切死拉比克,拉比克买活,随后毒毒龙大招黏住末日,末日选择BKB回城但是XctN输出很高,末日也阵亡,剑圣无敌斩斩幽鬼,幽鬼几乎没掉什么血,残局XctN三核几乎是满状态,OB.neon剑圣小鹿阵亡。XctN来推下路高地。结果跳刀推推的蝙蝠把幽鬼直接拉到了泉水,幽鬼阵亡,XctN赶紧撤走,毒龙被留下击杀。

  47分钟XctN又控下肉山,幽鬼带盾,剃刀带上刷新和奶酪。56分钟,幽鬼蓝杖如影随形想要单提蝙蝠,但是OB.neon众人就在旁边,末日给上幽鬼蓝杖大招,剑圣开启大招伤害打满,幽鬼和想来支援的剃刀两人一起阵亡。幽鬼刚更新了装备不能买活,OB.neon打下肉山,一波打回将近1W多的经济差。

  60分钟OB.neon开雾,破雾后幽鬼开大,凤凰开大,OB.neon蝙蝠和拉比克阵亡后买活,剑圣交盾后站起,而团战末日大招刷新大招再刷新碎片大招,整整三个大招,帮助OB.neon打赢团战,XctN除凤凰外的四人全部阵亡,为了守高地土猫和幽鬼买活。

  66分钟双方决战团,末日第一个大招给到凤凰,第二个刷新大招再大幽鬼真身,幽鬼和凤凰阵亡两人不能买活,XctN最终打出GG。

  第二局

  OB.neon天辉,选择幻刺紫猫蝙蝠三核,拉比克和小鹿辅助。XctN夜魇,选择露娜帕克毒龙三核,土猫和大树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8分钟XctN五人集合想推下路一塔,而露娜被紫猫直接先手,帕克见状上来交出技能救露娜,但是自己吃了拉比克举,只能阵亡。OB.neon继续追击,露娜开启大招回头击杀拉比克,但是幻刺直接二连也收下露娜人头,紫猫也是一套连招击杀了毒龙。

  19分钟XctN打肉山,OB.neon赶来,露娜大树双双开大OB.neon直接阵亡三人,OB.neon复活后再开雾,幻刺BKB第一波战斗力非常强秒掉XctN土猫大树双辅助。随后拉比克偷到梦境缠绕,框柱三人,最终XctN五人团灭。

  XctN众人复活后打掉肉山,露娜带盾,随后OB.neon幻刺上路带线被留,之后上演了葫芦娃救爷爷,除紫猫外的四人全部阵亡。31分钟XctN打掉肉山,露娜带盾毒龙带奶。33分钟XctN五人开雾抓死小鹿,随后推通中路高地。36分钟OB.neon开雾出来寻找机会,蝙蝠跳拉毒龙,而幻刺开启BKB切死大树,但是蓝杖帕克大住幻刺,幻刺逃脱不走,BKB时间结束后吃了露娜满大直接阵亡,不能买活。XctN拆出三路超级兵,OB.neon最终打出GG。

  第三局

  XctN天辉,选择小狗拉席克末日三核,白虎和冰龙辅助。OB.neon夜魇,选择骷髅王火女大鱼三核,毒龙和莱恩辅助。

  对线期过,点金末日经济领跑自然是没有话说。18分钟XctN四人开雾动手骷髅王,大鱼人想救骷髅王给上一脚跳踩,而火女莱恩对拉席克起了杀心,但是拉席克被冰龙冰箱和小狗大招硬生生抬回血量,冰龙又给上一手大招,随后白虎箭和拉席克撕裂大地技能接上,OB.neon团战溃败,除毒龙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26分钟OB.neon抓到冰龙击杀,随后OB.neon打肉山,XctN众人赶来,大鱼骷髅王目标直指此时输出最高的拉席克,而没有了冰龙没人救拉席克,拉席克阵亡后OB.neon继续打盾,而小狗冲进肉山坑抢下不朽盾,随后小狗开启魔免撤走。

  35分钟,骷髅王中路一个人打钱被打出第一条命,随后复活跳刀跳走,而想来救援的大鱼人迎头中了一个白虎箭阵亡,毒龙再被留住击杀。OB.neon火女吹风三连配合莱恩大招击杀白虎,白虎买活,大鱼人直接买活想继续打,而末日大招给到大鱼人,小狗开启魔免咬死莱恩和买活的大鱼。

  51分钟XctN打掉肉山,小狗带盾带奶,末日带上刷新碎片,自己还有一个刷新球。53分钟骷髅王跳刀否决血棘打先手,被末日一个大招直接打退,大哥身上有DOOM,OB.neon只能看着自家高地被破。随后XctN转推中路,末日一个人跳到四塔,大招给火女再刷新大招给毒龙把两人全部变成高级步兵,而与此同时队友已经拆出了三路超级兵,随后OB.neon团灭后打出GG。

  BOOM 2-1 GXR

  第一局

  BOOM天辉,选择幽鬼隐刺滚滚三核,莱恩和尸王辅助。GXR夜魇,选择拉席克末日瘟疫法师三核,海民和毒狗辅助。

  对线期结束,GXR三核经济领跑,末日更是无解肥发育。10分钟海民先手秒掉隐刺,想救人的莱恩被随手带走,随后拉席克爆掉中一塔,尸王想反补一塔,不料瘟疫法师一个推推棒把尸王推入包围圈,尸王也阵亡,仅10分钟,GXR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5K。14分钟BOOM开雾秒掉末日,之后还想继续追击,海民一套技能,瘟疫法师直接斩杀滚滚,莱恩尸王双辅助随后被拉席克追死,隐刺切死毒狗后自己也走不掉阵亡,而上路的幽鬼打钱过深,也被复活的末日给上大招,配合海民拉席克击杀,这一波GXR零换五。

  30分钟GXR开雾,海民跳刀先手幽鬼,毒狗给上大招,拉席克再给一手撕裂大地,幽鬼直接被秒,不能买活,残局瘟疫法师和拉席克能肉能输出,最终BOOM除滚滚外的四人阵亡。35分钟双方团战,滚滚开大配合幽鬼开大先秒掉GXR的海民毒狗双辅助,双辅助直接买活,末日大招给到幽鬼, 而拉席克瘟疫法师成为团战的阵眼,击杀BOOM幽鬼和莱恩尸王双辅助,随后GXR打掉肉山,拉席克带盾推通下路高地。

  45分钟GXR开雾,毒狗被隐刺幽鬼合力切死,毒狗买活。团战肉装拉席克和瘟疫法师让BOOM根本打不死,幽鬼血量被打下来后吃了瘟疫法师镰刀阵亡,隐刺也被拉席克烫死。随后GXR站上中路高地,幽鬼买活配合滚滚大招和隐刺的否决打尽输出终于击杀了拉席克,随后BOOM继续追击追死海民毒狗和瘟疫法师。BOOM随后打肉山,幽鬼带盾隐刺带奶。

  BOOM原本看起来是要翻盘的局势,而买活的滚滚下路带线被末日大招阵亡。随后隐刺中路打钱被GXR开雾蹲到,海民海象神拳,拉席克接踩接,瘟疫法师降下死神镰刀,隐刺整整150秒,不能买活。BOOM顿时傻了眼,剩下三人只能看着三路告破,等到人员复活做出最后反抗,但是幽鬼再吃瘟疫法师镰刀阵亡后,150秒不能买活,BOOM打出GG。

  第二局

  BOOM天辉,选择恐怖利刃火猫军团三核,莱恩和凤凰辅助。GXR夜魇,选择小狗帕克龙骑三核,白虎和墨客辅助。

  对线期过,双方经济不相上下。19分钟GXR开雾,龙骑帕克先手秒掉军团莱恩,凤凰变蛋被白虎点掉,火猫吃帕克沉默后,再被龙骑跳晕,火猫也阵亡,GXR这波用墨客换掉BOOM除恐怖利刃外的其余四人。

  29分钟双方肉山团战,龙骑跳晕军团配合队友的技能先秒掉军团,凤凰莱恩也是被帕克盯上,没有放出技能就直接阵亡,莱恩凤凰双辅助买活,凤凰买活过来后变蛋直接被点掉,如此一来BOOM三四五号已经吃了非常多的技能,恐怖利刃和火猫双核打出收割,击杀对方四人后,控下肉山盾。

  39分钟BOOM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盾,随后上高,恐怖利刃冷不防当头中了白虎一箭交盾,复活后走下高地,龙骑想跳刀留人结果被军团决斗,凤凰给出大招掩护,GXR不敢上,只能看着龙骑阵亡,BOOM随后也选择撤走。

  48分钟BOOM再次控下肉山,向高地发起进攻,恐怖利刃开启魔化不讲道理直接拆掉上路兵营,蓝杖刷新火猫一通操作在对方阵型中火魂乱冲击杀墨客白虎两人,随后GXR再拆掉中路兵营,随后BOOM想直接拆基地,GXR用买活拿命填坑,最终打退了BOOM众人。

  之后GXR小狗更新圣剑准备板命,58分钟双方河道交战,神装恐怖利刃的输出恐怖至极,GXR众人被炮台一个一个点死,最终团灭,不能买活,打出GG。

  第三局

  GXR天辉,选择幽鬼火女黑贤三核,莱恩和冰龙辅助。BOOM夜魇,选择刚背蝙蝠末日三核,凤凰和小鹿辅助。

  对线期结束,GXR两个边路都打的有点难受,BOOM三核经济领跑。仅10分钟团队经济就领先了4K。19分钟BOOM打肉山,蝙蝠想要赶人结果被莱恩火女一红一蓝两道光直接秒掉,小鹿凤凰双辅助随后也被控住击杀,黑贤直接在肉山门口立墙不让BOOM剩下的双核进来,最终幽鬼收下不朽盾。

  31分钟BOOM再次打肉山,GXR赶来,冰龙大招给到末日,但是末日很肉不怎么掉血,火女被蝙蝠跳拉后秒掉,随后幽鬼开大GXR众人一拥而上,然而肉山地形被钢背针刺输出打满,GXR除幽鬼外的四人全部阵亡。可是幽鬼趁乱打掉肉山,带着盾奶魔晶脚底抹油溜走。

  之后依靠蝙蝠大招和末日大招的压制力,BOOM将团队经济越拉越开,41分钟BOOM末日在下路抓到幽鬼击杀,团队经济领先2W。随后BOOM想要杀死比赛,蝙蝠钢背直接跳刀冲到高地,但是冰龙大招打出反手,幽鬼买活配合莱恩的控制击杀蝙蝠小鹿,随后GXR打掉肉山,幽鬼带上不朽盾。

  46分钟蝙蝠跳拉秒掉黑贤,黑贤直接买活。幽鬼开大切死蝙蝠,蝙蝠也买活。之后GXR众人被钢背针刺打残,想要撤退结果末日跳刀一脚人马踩踩住五人,GXR除幽鬼外的四人全部倒下,火女莱恩买活但还是无法阻挡BOOM推通三路高地。GXR最终打出GG。

  败者组第五轮BOOM 2-0 XctN

  第一局

  BOOM天辉,选择露娜火猫帕克三核,海民和凤凰辅助。XctN夜魇,选择骷髅王圣堂玛尔斯三核,白虎和冰魂辅助。

  18分钟骷髅王跳锤露娜,白虎接箭冰魂接大秒掉露娜,而帕克过来击杀了冰魂白虎,随后火猫再留住骷髅王,骷髅王交命后复活站起,BOOM一套输出把骷髅王打至黑血,然而骷髅王臂章一通操作没死撤走,玛尔斯过来配合圣堂还击杀了帕克。

  31分钟XctN打肉山,BOOM赶来,骷髅王跳锤露娜,白虎准备接箭冰魂给大,然而玛尔斯活像个内鬼一个矛直接帮露娜脱离了危机。随后XctN继续打肉山,肉山阵亡后火猫滚魂冲进肉山坑抢下不朽盾,一时间XctN的所有输出都打在了火猫身上,虽火猫交盾站起后再次阵亡,但是露娜开大输出爆炸, XctN除圣堂外的四人全部阵亡,露娜拿下三杀。随后BOOM推掉上路高地。

  42分钟XctN打掉肉山,圣堂带盾带奶。帕克大招框柱圣堂,圣堂被露娜输出交盾。随后露娜魔晶月光加普攻击杀玛尔斯冰魂,玛尔斯冰魂买活,而圣堂和骷髅王被冰眼露娜和火猫炎阳索不断控制,最终全部阵亡,骷髅王不能买活,BOOM直接一波拆掉了基地。

  第二局

  XctN天辉,选择幽鬼剃刀拉席克三核,小强和神谕辅助。BOOM夜魇,选择钢背圣堂船长三核,莱恩和凤凰辅助。

  对线期过,中路剃刀压制住了对位的圣堂,经济领跑。11分钟船长先手水拉席克,神谕救下拉席克后,XctN想反打,幽鬼开大进场,然而BOOM凤凰开大,船长反手船撞晕三人,XctN剃刀小强幽鬼三人应声倒地,拉席克再被船长留住阵亡,BOOM打出一波零换四。

  16分钟XctN开雾,小强先手穿刺圣堂,幽鬼开大先秒掉莱恩,BOOM大多数的输出都打到了剃刀身上,然而剃刀被神谕大招救下,最终XctN一人未死,而BOOM除船长外的四人阵亡。

  19分钟双方肉山团战,一波技能过后双方谁也没死。随后幽鬼强行打肉山,被拉席克剃刀击杀,而船长钢背也是冲进肉山坑,结果拉席克拿到盾,然而随后莱恩一手漂亮的双刺,帮助圣堂击杀拉席克,拉席克交盾复活后再死一次。

  30分钟BOOM再打肉山,肉山阵亡的一瞬间幽鬼开大抢下不朽盾,但随后BOOM凤凰开大船长开大,狭窄的肉山地形也让圣堂钢背非常的好打输出,最终XctN连同带盾幽鬼一起五人阵亡,BOOM虽然掉盾但是打出一波零换五。

  33分钟隐身小强找到凤凰穿刺,幽鬼开大降临,然而凤凰黑血化身超新星,船长又是蓝杖洪流又是魔晶波浪又是水船技能,一时间地图里全是水浪,幽鬼一直被洪流卷在天上,凤凰得以变蛋落地,XctN三人阵亡。BOOM随后上高,之后在船长华丽的技能之下BOOM团灭XctN,XctN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