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每日综述:LNG鏖战三轮战胜LGD 积分来到第四

2021-07-26 15:50作者:17173来源:17173

  北京时间7月25日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对局,LNG鏖战三轮战胜LGD,积分排名来到第四,OMG2-1战胜V5,V5仍未获得夏赛季的完整胜利。

  第一盘:LGD 1:2 LNG

  第一局:5分钟LNG上野联手击杀Garvey的破败之王,拿到一血。20分钟LGD找到机会击杀卡尔玛,并又找到机会下路抓死武器大师,顺手将听牌龙也拿到手上。28分半LGD偷掉大龙再击杀卡尔玛,带着大龙buff推进破掉中二塔。34分钟优势巨大的LGD拿下龙魂并且团灭LNG,顺势一波结束比赛。

  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河道处团战,xiye成功击杀曙光女神拿下一血。14分钟LGD三人推进下路却被LNG的及时支援反打,LGD下路双人组被击杀,LNG将前期劣势打了回来。22分钟LNG带着峡谷先锋拿下对方下路高地塔,此时LNG优势巨大。26分钟LNG找到机会拿下大龙再杀人,推进一波结束比赛。

  第三局:3分钟icon瑞兹想击杀xiye,但被赶来的盲僧击杀。8分钟双方争夺峡谷先锋,Tarzan抢到并且Ale果断下龙坑捡到先锋并放在上路吃了一波镀层。12分钟双方团战,LGD打出1换2,随后LGD拿下第二个峡谷先锋。29分钟LGD成功拿下大龙,但是LNG将对方团灭,最终推掉水晶拿下比赛。

  第一盘:V5 1:2 OMG

  第一局:8分钟双方发生峡谷先锋团OMG辅助果断开团,OMG成功打出1换3,并配合先锋推掉上一塔,此时OMG领先巨大。19分钟OMG众人入侵蓝区,V5想防守主动开团,但双方差距过大,V5反被击杀多人。23分钟双方爆发大龙团,OMG领先巨大大获全胜击杀对方4人,无压力拿下大龙,并结束比赛。

  第二局:3分钟双方碰撞,V5卡尔玛成功拿下对方曙光女神一血。8分钟峡谷先锋团V5击杀New的腕豪,随后OMG趁机拿下了小龙。18分钟V5下路击杀卡莎并成功拿下防御塔。20分钟V5团战大获全胜,并且凭借优势继续推进,在上路二塔位置找到一个完美机会将OMG打出团灭,破掉高地塔后撤退。25分钟V5优势巨大朝着下路推进,将OMG击杀4人。

  第三局:开局3分钟上路Aliez狗熊成功单杀鳄鱼。13分钟双方爆发小龙团,OMG拿下火龙且击杀了塔姆,将经济追回。24分钟小龙团,V5成功抢下土龙并击杀了曙光女神。28分钟OMG找到机会偷掉大龙但被V5击杀两人。35分钟OMG再拿下大龙,并反杀V5上中两人,带着大龙buff推进并且一波结束掉比赛。 

  明日赛场和当前战队积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