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推测RAMZES或将在之后回归一号位

2021-08-03 1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来自俄语区媒体Escorenews的报道,RAMZES近期在天梯中开始练习一号位英雄,截止当地时间7月31日,RAMZES在24小时内连续赢下了五场一号位的比赛,此外还有两场中单猛犸也取得了胜利。

  在五场一号位的天梯比赛中,RAMZES总计只阵亡四次,每场的KDA都力压全场,在死亡损失和财产总和这两项数据上也优于他人。值得注意的是,RAMZES上一次使用这个大号进行比赛还是在TI10预选赛。

  此前有传言RAMZES可能会加入Winstrike,目前选手和战队都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自今年4月起,RAMZES开始在NAVI担任三号位,但是他们在DPC第二赛季仅获第六名,在TI10预选赛中也未能出线。7月23日,NAVI宣布DOTA2整队进入不活跃状态,教练Mag称新的阵容名单将在TI10开始之前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