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Vikin队员组建新队备战ESL秋季赛

2021-08-05 14:24作者:MAX+来源:MAX+

  在Vikin.gg宣布放弃DOTA2分部后,选手们选择组建新队The Henchmen备战即将到来的ESL秋季赛。

  ESL官网的战队资料页面

  这支队伍的一号位Shad和五号位Seleri都为Vikin.gg出战了TI10预选赛;三号位Tobi在DPC第一赛季也是Vikin.gg的一员。在战队宣布解散后,他们都成了自由选手。

  二号位Adzantick是一名英国选手,效力于西欧A级联赛战队Into The Breach。来自乌克兰的四号位illusion在FlyToMoon、Prosti Esli、VP.Prodigy、Unique等战队都留下过足迹。根据官方消息,他的合同现在依然在Unique。

  此前Vikin.gg的教练ImmortalFaith也在名单之中,他依然将担任教练的角色。

  The Henchmen阵容名单:

  Shad

  Adzantick

  Tobi

  illusion

  Seleri

  ImmortalFaith(教练)ESL秋季赛海选阶段的赛事将在8月7号开展,他们将全力争夺两个预选赛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