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深渊联赛S5中国区 LGD 3:0小象夺冠

2021-08-17 13:05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DOTA2》深渊联赛S5中国区决赛,LGD从败者组一穿四,3:0完胜小象夺得深渊联赛S5中国区冠军,获得62500美元奖金,亚军小象获得32500美元奖金。这也是LGD战队自6月的WePlay动漫Major之后夺得的又一份十分有分量的冠军。

  赛后,LGD官博表示:

  “很开心能在出发罗马尼亚前收获一个很有分量的冠军,这对我们团队的磨合是极大的肯定和鼓舞。当然我们深知自己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面对之后的版本更新和集训,我们更需要保持不骄不躁、积极进取的心态。期待兄弟们能在之后的两个月继续成长,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感谢粉丝和媒体朋友们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

  LGD战队随后还将参加8月21日开始的ESL One秋季赛,这次的ESL One汇聚了不少TI直邀队伍,像是VP,A队,T1,Team Spirit等等。冠军奖金17.5万美元,亚军奖金8.5万美元,作为一个非官方赛事,已经是相当有吸引力了。

  值得一提的是,V社确认7.30游戏性更新将在勇士令状活动结束后推出,ESL One秋季赛大概率会采用7.30版本。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