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trike开设电竞学院 将招收各年龄段学员

2021-08-17 17:21作者:MAX+来源:MAX+

  俄罗斯电竞俱乐部Winstrike近日在官方社交媒体上宣布,俱乐部将成立全新的电竞学院。该学院将下设三个院系:青少年预科、CS:GO学院以及DOTA2学院。

  所有9至25岁,有兴趣的人都可以报名参加,报名的标准是至少选择一个院系为今后主修的方向,并对之有兴趣和动力,最重要的是有足够的时间参加学院。

  学院将分为线上与线下教学两部分,有条件的同学可以来到莫斯科卢比扬卡音乐厅的Winstrike俱乐部总部学习,无法来到莫斯科的同学也可以通过网络线上学习。

  学院将聘请职业选手与教练进行教学,也会开展理论讲座进行教学。

  Winstrike是一家来自俄罗斯的电竞俱乐部,旗下主要项目包括CSGO、DOTA2、守望先锋等,在独联体地区Winstrike以培养青训战队而闻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