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TTG强势晋级KPL总决赛,TT语音电竞布局再粤巅峰

2021-06-21 15: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6月20日,2021KPL春季赛季后赛败者组决赛落下帷幕。广州TTG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与对手成都AG超玩会战至巅峰对决,最终以4:3拿下胜利,成功晋级2021KPL春季赛总决赛。

  记者了解到,这是时隔4年多,历经1275天砥砺浮沉,广州TTG再次站上总决赛舞台。广州TTG.清清在本场比赛中达成KPL赛场“1500助攻”里程碑,而在此前广州TTG也达成KPL赛场“300胜局”成就。

  2020年,TT语音宣布收购XQ电子竞技俱乐部王者荣耀分部,并更名为广州TTG战队,代表TT语音继续征战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广州TTG战队也成为目前广州地区唯一一支拥有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席位的战队,曾获得2017年12月KPL联赛亚军、国家杯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项目全球总决赛冠军等荣誉。

  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语音平台,TT语音累计注册用户超1亿,拥有大量优质的游戏电竞垂直用户。依托多年深耕游戏赛道的优势和运营经验,TT语音连续成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和绝地求生冠军联赛(PCL)三大全球顶级电竞职业联赛官方指定语音平台。

  TT语音以专业化的运营团队,整合企业数字娱乐板块资源,赋予广州TTG全新的生命。不到两年时间,广州TTG蜕变成一支敢梦敢拼、高水平的“强悍之师”,构建出了属于广州的独特电竞品牌。

  在用户层面,TT语音数量庞大的忠实用户将转化为电竞赛事与战队用户,搭建起了高效传播的互动平台,不断提升着战队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而KPL的观众也会由于广州TTG的出色表现转化为粉丝甚至是TT语音的用户。

  在赛事层面,TT语音通过和腾讯及KPL联盟合作,联动广州的高校和产业资源,举办了一系列职业赛、高校赛、大众赛等,在普及电竞文化和精神的同时,逐步完善电竞青训体系,进一步提升战队人才“输血+造血”能力,扩大俱乐部及TT语音影响力。

  在商业层面,2020年在天河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州TTG战队正式将主场迁至天河区,标志着广州首次以城市电竞主场身份举办赛事,同时也使广州正式成为KPL第四座电竞主场城市。战队的落户不仅填补了广州本土缺乏顶级战队的空白,也进一步链接实体经济,拓宽俱乐部营收渠道,为TT语音带来新的增量空间,实现可持续发展。

  数据显示,预计到2022年,电竞市场营收将超过1600亿元,迎来前所未有的行业发展红利。未来,TT语音将加大对游戏、电竞业务的投入,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以打造游戏电竞生态圈为核心,加速融合数字娱乐新生态,助力中国数字娱乐产业高速发展。

  破浪乘风,粤上巅峰。6月26日,广州TTG将在总决赛上对阵南京Hero久竞,向银龙杯发起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