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0考虑选择欧洲其他地区举办 V社表示将如期举行赛事

2021-06-22 10:19作者:游民星空来源:游民星空

  今日(6月22日),《DOTA2》官方发布消息,由于瑞典体育联合会的相关规定,已开始考虑在欧洲其他地区选择地点举办TI10,时间仍为今年。

  V社在公告中表示:“尽管之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但两周前我们被告知,瑞典体育联合会投票不承认电子竞技为正式体育项目。”V社唯一的选择是要求瑞典内政部长将《DOTA2》赛事重新归类为“精英体育赛事”,但这一要求被瑞典内政部长拒绝。

  由于疫情的相关原因,导致比赛的选手和相关工作人员都将很难获得签证。V社在6月9日就向瑞典政府提出上诉,但瑞典政府表示无法提供帮助,14日继续上诉请求重新考虑,但是迄今为止仍未能提供解决方案。因此V社开始考虑在欧洲其他地区选择地点举办TI10。

  最后官方表示TI预选赛仍将在原定的6月23日开始举行,本周晚些时候会推出夏季活动“复仇女神(Nemestice)” 。

  此前,V社表示DOTA2 TI10将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总奖金池高达4000余万美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