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战队NINJAS IN PYJAMAS加入雷蛇TeamRazer麾下

2021-07-08 14: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加州尔湾 —— 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于今日宣布与知名电竞战队Ninjas in Pyjamas(NIP)达成合作。NIP于2000年在瑞典成立,现已发展成为全球电竞领域的领军者,同时也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电子竞技社区的一个重要组织。

  NIP最引人瞩目的是他们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S:GO)和《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R6)赛事中的表现。NIP于5月一路过关斩将,力压多支顶级战队夺得2021年彩虹六号国际邀请赛(Six Invitational 2021)世界冠军,还在4月签下了CS:GO游戏中表现最好和最稳定的选手之一——来自Astralis的Nicolai "dev1ce" Reedtz,令整个CS:GO界为之一震。加上老队员REZ和Plopski坐镇,这支战队之后在Flashpoint Season 3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雷蛇电竞负责人Yann Salsedo表示:“我非常期待与NIP的合作,这代表着两支长期以来的电竞巨头的结合。雷蛇是最早的电竞赞助商之一,早在还没有出现“电竞”这个词之前,雷蛇就已开始赞助游戏赛事。而NIP是目前最大、最成熟的电竞组织之一,拥有辉煌的战绩。我们将一起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的内容和新产品,将电竞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与TeamRazer强强联合

  加入TeamRazer后,NIP选手将配备雷蛇的顶级游戏装备,包括屡获殊荣的鼠标、耳机和键盘等多款获奖外设。在研发新电竞产品的过程中,雷蛇还将与NIP选手密切合作,通过NIP选手的大量反馈和实战测试来改进和开发新的顶级外设,不断突破游戏性能的极限。

  Ninjas in Pyjamas首席执行官Hicham Chahine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电竞战队之一,Ninjas in Pyjamas的每一位选手都力求在每场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此番与雷蛇合作,也将激发我们战队赢得每一座重要奖杯的斗志。我们十分高兴能够加入TeamRazer并期待着能够与这样一家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一起扩大我们的全球影响力。”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TeamRazer相关信息://cn.razerzone.com/campaigns/this-is-esports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领先的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1.25亿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光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 Cortex雷游。Razer亦为游戏玩家,包括年轻一代、千禧世代和Z世代提供支付服务。Razer Gold是全球最大的游戏支付服务之一,而Razer Fintech在新兴市场提供金融科技服务。

  Razer创立于2005年,双总部分别设于美国加州尔湾(Irvine)及新加坡,在全球各地拥有17个办事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被誉为领先的游戏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