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Bhie采访:Secret状态关键点在Nisha

2021-08-02 10:14作者:MAX+来源:MAX+

  前Secret教练、现Fnatic教练SunBhie近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此前执教Secret的一些事情:

  很多人都会同意这个观点:Secret没有以前的统治力了。我觉得这取决于Nisha的表现,我们曾经看到过Nisha可以做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操作,说明他不是打不好。但是他最近的表现和他巅峰相比难言出色

左一SunBhie左一SunBhie

  在我看来,TI9(SunBhie为TI9期间Secret教练)时期,Secret缺少热情,也就是对胜利的渴望。他们似乎在人为地给自己制造热情,我能理解他们。虽然能够打TI已经很令人兴奋了,但是真的需要调动热情其实需要很多心理准备。

  SunBhie于2019年11月离开了Secret,并在之后执教Fnatic,虽然DPC积分并未够直邀,他还是带领选手在东南亚赛区预选赛中杀出,获得了TI10的资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