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鱼竞技场英雄联盟城市赛开战,LPL主持人小钰代言女子赛

2021-08-25 14: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英雄联盟、网鱼主办的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网鱼赛道暨网鱼竞技场英雄联盟城市8月20日正式开放报名。全国网鱼门店活力全开,各路选手争夺100万总奖池,全国冠亚军直通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优秀选手有机会进入英雄联盟官方青训营。

  本届赛事采用召唤师峡谷5V5团队赛模式,参赛无门槛,即日起至8月29日玩家可线上报名(报名链接://wangyuwangka.mikecrm.com/FGtmKPs),9月3日至10月17日期间,全国网鱼将展开海选赛、城市赛、全国赛层层对战,每一赛段都设置了丰厚的奖励,名次越高奖金越多。无论你是游戏新手还是资深玩家,都可以在网鱼竞技场秀出实力!

  而最终选拔的全国冠亚军战队不仅分别获得30000、20000元赛事奖金,还将代表网鱼赛道晋级《城市英雄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争夺更高的荣誉。网鱼竞技场表现优异的玩家也将进入英雄联盟官方青训营,实现从业余玩家到职业选手的转身。

  早在7月10日,由腾讯官方主办的英雄联盟年度大型非职业赛事——英雄联盟第十六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宣布与网鱼达成渠道合作。网鱼竞技场与城市英雄争霸赛首次推出联名饮品——城市英雄·芝芝葡萄,8月20日起在全国网鱼门店上线,赋予玩家更多参赛仪式感,一口BUFF加满!

  值得一提的是,城市英雄争霸赛联合网鱼竞技场首次开辟女子赛道,特邀LPL官方主持人小钰、虎牙TOP级女主播楚亦、纪小鹿、萝莉酱、雪樱、李小闹、网鱼金牌店长如意,组成女子赛代言团,女子赛主题门店即将上线,代言人线下探店陪你开黑,共同见证“电子女子力”。

  8月21日下午2点,虎牙10大人气主播表演赛来袭,虎神率队大战霸哥,狼王、kind、等风、河南Uzi、德莱文king、晴天、十二、南京uzi线上混战,谁是卧底环节充满变数与刺激,更有厄斐琉斯永久皮肤等好礼掉落直播间,超千万人气热度拉满!

  覆盖全国的线下门店、超2000万会员群体,网鱼拥有强大的线下电竞资源。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携手网鱼竞技场,搭建大众化赛事的线下赛道,让更多拥有电竞梦想的少年“登场皆英雄”,追逐属于自己的电竞荣耀。网鱼竞技场,有胆你来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