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8个电竞项目进入亚运会,最容易夺冠的,居然是这款游戏!

2021-09-13 15: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9月8日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OCA)官网公布了8款入选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的电竞比赛项目,分别是:《王者荣耀》、《炉石传说》、《梦三国2》、《DOTA2》、《FIFA》、《和平精英》、《英雄联盟》和《街霸5》。相较于上一届亚运会,这一次亚运会在电竞项目的增加上,绝对是大胆了许多。

  不过这一点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在疫情到来后,很多行业都遭受到了打击。电竞行业却抓住了这一次疫情的机会,再度创造了新的高度。电竞自然就再度出现在了亚运会的视野里面,加上2018年的合作效果很好,这一次8款游戏加入就不奇怪了。除此之外电竞热爱者也越来越多,英雄联盟、DOTA2等老牌游戏,更是在全球都拥有大量的玩家。这些玩家们,其实也为本次8款电竞游戏入亚,提供了巨大的帮助,这次众多电竞项目入亚也是吸引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其中“DOTA2入选亚运会”的话题甚至登上了微博热搜。

  入亚的事情已经确定,相信不少玩家现在都想要知道,是在这8款游戏里面,那几款游戏我们夺冠的希望更大!想要知道这一点,我们必须要知道现阶段,哪一款游戏我们的底蕴足够强。当然除了底蕴之外,就是竞争对手了。在亚洲电竞里面,国内“武德”还是很充沛的。个人认为,明年亚运会上有机会夺冠的,有三款游戏。分别是王者荣耀、英雄联盟、DOTA2。

  首先来分析王者荣耀,观看过王者荣耀赛事的小伙伴就知道,王者荣耀在国外的人气和国内差距是很大的。亚运会是亚洲地区的比赛,在亚洲地区王者荣耀的的确确是走出了国门,但是时间不够,所以影响力还是有限的。所以王者荣耀这方面,我们的对手不强。加上国内在王者荣耀方面的底蕴,又很足。这样的情况下,个人认为王者荣耀夺冠的可能性最高。

  第二个不得不提英雄联盟,英雄联盟在国内很火,但是在韩国地区也绝对不弱。上一届亚运会能够夺冠,大家之所以激动,原因在于我们重挫了韩国这个强敌,也正是在18年我们在世界赛上,也重挫了韩国。虽然在亚运会上,我们的对手很强,不过我们的底蕴也很足。两届世界赛冠军,为我们积攒了足够多的信心。个人认为,在明年亚运会的舞台上,英雄联盟也有很大的概率再度夺冠。

  最后就是DOTA2了,在今年DOTA2玩家绝对非常开心,因为中国战队拿下了新加坡MAJOR和基辅ANIMAJOR的冠军。在10月份DOTATI10赛事就要开启了,不少玩家都认为,今年我们很大概率能夺盾成功。可以说今年是DOTA2积累的底蕴爆发的时刻,这个底蕴必不可能在这一年就消耗光。所以明年亚运会的舞台上,DOTA2夺冠的概率很大。

  最后对比三款游戏,谁最容易在亚运会上夺冠的话,个人认为是DOTA2。DOTA2今年表现的状态实在是太好了,如此状态下的DOTA2,绝对会是无敌的存在!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