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赛道预选赛结束,12支战队突围共争荣光

2021-09-19 20: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9月18日,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赛道”的预选赛阶段终于落下帷幕。17支LPL俱乐部的手游战队通过8天的角逐,最终A组的OMG、FPX、WE,B组的TT、RNG、JDG,C组的EDG、SN、IG、以及D组的TES、RW、V5 12支队伍成功突围,晋级正赛阶段。正赛将通过突围赛阶段及淘汰赛阶段,决出5个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及2021年英雄联盟手游首次全球赛事名额。

  战火不息,正赛接踵而来

  正赛·突围赛阶段将在9月19、20日开战。A组的FPX、WE,B组的RNG、JDG,C组SN、IG,D组RW、V5在预选赛中获得小组排名第二、第三,他们将通过同组规避原则进行抽签,分为4组两两交战进行BO5的突围赛。突围赛首日将会迎来SN对阵V5以及RNG对阵WE,而次日将迎来RW对阵JDG以及FPX对阵IG,获胜一方将晋级淘汰赛。

  突围赛结束后9月21日将紧接着开启正赛·淘汰赛阶段。OMG、TT、EDG、TES在预选赛中发挥优异,获得小组排名第一,根据赛制,他们将直接进入正赛·淘汰赛阶段,迎接突围赛中成功突围的队伍进行BO5的对决。同时,在正赛·淘汰赛阶段将启用双败淘汰的赛制。决赛前,首次失利的队伍并不会直接淘汰,而是进入败者组,获得继续竞逐前列的机会。

  17支队伍大展拳脚,OMG、TT、EDG、TES实力领跑

  回顾预选赛阶段,17支LPL俱乐部手游战队为我们奉上了精彩的比赛。4支小组头名的队伍表现突出,来自A组的OMG战队凭借自身强大的硬实力、到位的战术执行、默契的队伍配合以大场全胜,小局仅丢一分的傲人战绩将小组头名牢牢地攥在手中;B组之巅的TT战队在历经人员大调整之后,赛前有很多人为其担忧,但是队员们扎实的基本功,经验老道的运营节奏,接连赢下了三场比赛,用结果诠释着在手游赛事的强者位置,TT依然占有一席之地;同样C组的EDG的表现也可谓是高光满满,尤其是单人路Xzhang的优异表现,让所有观看比赛的观众、解说、主持都为之鼓掌,上下一心的表现铸成了EDG战队登上小组第一的阶梯;最后D组的TES依靠着队员们出色的操作,细节的处理,强队自信所带来的压迫力,凭借小分优势,获得小组头名,挺进正赛·淘汰赛。

  召唤师们可以前往英雄联盟手游官网(LOLM.QQ.COM 电竞频道)、掌上英雄联盟、虎牙直播、 斗鱼直播、Bilibili直播、企鹅电竞、新浪微博观看全程直播,同时也可通过腾讯视频、腾讯体育、腾讯微视、微信视频号收看比赛。

  为了争夺名额,接下来的战斗想必会愈演愈烈,到底是先拔头筹的队伍能够带着胜利走到最后,还是下克上的黑马逆袭从头部战队中咬下名额,让我们共同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