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领衔 HLTV公布BLAST秋季赛最佳阵容

2021-09-28 13: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赛事战罢,HLTV评出了BLAST Premier 秋季赛的最佳阵容。

  明星选手位——Niko

  负重前行的NiKo打出了1.48的恐怖Rating,他创造了加入G2以来的最佳纪录。然而,抢眼的个人数据掩盖不了队伍的失落。B组Top5选手排名的“世界名画”形象表达了尼公子面临的状况。

  最佳狙击手——broky

  broky打出了0.40的AWP KPR,拿下本届赛事最多的106个大狙击杀,为FaZe抢下晋级席位立下汗马功劳。

  手枪之王——NAF

  手枪才是主武器?1.96的手枪局Rating和2.56的手枪局K/D,都宣誓NAF在副武器上的精通。

  残局大师——hampus

  hampus赢下了5个残局,其中包括一个1V3残局。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比赛临时担当指挥的魔男同样拿下5个残局。

  最佳辅助位——LNZ

  虽然LNZ的个人数据没有刚加入队伍时那么亮眼,但根据Plopski的描述,NIP进行了阵容职责的优化,他和LNZ会站到相对辅助性的位置上。这位NIP新人达成了27.8%的有效支援率和3.2的Utility ADR,圆满完成了他的任务。(朱元璋的支援率也有26.3%,位列有效支援率榜单的第三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