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意已决 k0nfig正式离开Complexity

2021-10-08 10: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为队伍效力21个月之后,k0nfig正式选择和Complexity分道扬镳。在这个消息放出之前,9月份曾有爆料称他将会转会至Astralis,根据当时的消息k0nfig在合同到期后将不再和Complexity续约。

  Astralis对k0nfig感兴趣并不奇怪,丹麦俱乐部追逐丹麦巨星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他们2018年签约Magisk之前,曾经Astralis为了填补Kjaerbye离开的空白尝试和k0nfig接触过。目前Astralis也只有三名选手锁定将跟随队伍继续征战2022年的赛事,他们分别是gla1ve、Bubzkji和Lucky。但dupreeh、Xyp9x、Magisk和zonic的合同都在年底到期,目前队伍正处于过渡阶段,他们希望确定最终的阵容来进入新赛季。

  由于在休赛期间k0nfig手腕受伤,从8月起k0nfig就一直没有参加比赛,这让Complexity一直启用替补来打比赛,先是找到NaToSaphiX然后临时签下了coldzera。

  虽然k0nfig的离开让coldzera获得了延长合同的机会,但是由于和blameF的位置重合,coldzera能否在PGL Major之后继续留在队伍还是一个问题。这支总部位于达拉斯的队伍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考虑他们的下一步行动,如果他们在这两个月中的成绩依旧起伏不定,那么进入新年他们的阵容可能发生变化。

  目前Complexity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