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电竞操控新体验!北通阿修罗2Pro游戏手柄功能大解析!

2021-11-03 16: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自1997年创立至今,北通品牌已有24年历史,先后推出了众多高标准游戏手柄。在这其中,北通阿修罗2绝对是最具人气的明星产品,自上市以来就凭借0.1秒决胜负的电竞级配置深受玩家喜爱。10月23日,在北通首届游戏外设嘉年华上,北通阿修罗2Pro游戏手柄震撼发布,电竞级霍尔扳机、无限体感支持、超级软件自定义等软硬件配置功能,延续经典、突破Pro,为玩家带来崭新的顶级游戏电竞操控体验!

  霍尔扳机 精度超越0.1mm

  作为北通阿修罗2系列的突破之作,其电竞属性、电竞功能更加突出。北通阿修罗2Pro共有3个版本,分别为有线版、无线版以及多模版,都配置了顶级电竞级霍尔扳机。与普通的扳机结构不同,霍尔扳机为单一的卷簧结构,去掉了连杆结构。全程采用电磁感应完成信号输出,因此扳机键的手感只和内部的卷簧相关。能避免因为摩擦、老化出现的手感不佳、精度下降等问题,坚久耐用出色体验始终如一。

  霍尔扳机“纯电子”的工作特性,让北通阿修罗2 Pro拥有了无可比拟的顺滑、温润、舒适手感,并且操作精度之高也是北通手柄中前所未有的。在北通阿修罗2 Pro扳机键总共8mm的行程中共分配了0-255共256个电位变化,每次扣动扳机触发信号的行程都远小于0.1mm,为玩家带来高精度+超顺滑的扳机体验突破!

  电竞级宏编程背键 突破操作上限

  北通阿修罗2 Pro不仅配置了电竞级霍尔扳机,还新增设了M1/M2两颗多功能宏编程电竞背键,按键功能可高度自定义。一键连招、快速跑图、循环操作均可一键完成,既可以助力玩家减少操作成本,提高游戏效率,让游戏过程更加省力省心。又能突破手速限制、提升操作水平,助力玩家轻松游戏取胜!

  传承电竞属性 操控更过瘾

  硬件配置上,传承北通阿修罗2代电竞属性,在常用的摇杆、按键等关键部位采用了全套ALPS电竞硬件打造,一如既往的保证玩家在游戏中能轻松实现灵巧走位、精准释放。

  采用触发行程更短的近触点式十字键,触发更快。再加上八向支持,组合出招效率翻倍,快速戳招不拖拉,极大提升玩家格斗体验。

  手柄两侧配置非对称式双震动马达,可呈现轻重缓急的N种游戏震动效果,令玩家感受最真实的游戏沉浸体验。

  全自定义软件配置 突破操作上限

  软件配置上,北通阿修罗2Pro拥有专属智能软件,还可自定义手柄功能,实现摇杆、键值、灯光、震动等多个功能性参数的调节,让手柄真正满足玩家的不同个性化需求,打造Pro玩家专属电竞级手柄!

  智能连接 畅玩NS

  连接方面,北通阿修罗2Pro连接简单迅速,智能识别,连上即玩。升级智能双芯后,跨平台识别更加快速智能,无需切换模式,告别复杂组合键设置!

  同时,北通阿修罗2Pro多模版作为继北通宙斯精英手柄后的再一款支持NS游戏机的游戏手柄。无需转换器,2.4G无线+蓝牙5.0双芯连接可选,支持键值自动切换。

  北通阿修罗2Pro多模版还搭载了北通独创BMC体感映射技术,原生支持NS。可以通过六轴陀螺仪体感功能,将体感映射到摇杆、动作键,即可透过手柄体感控制移动与方向,旋转、甩动手柄完成过弯、转身、换弹、冲刺等多种游戏操作。更厉害的是,即使游戏本身不支持体感控制,也可以进行体感操作!

  外观升级 手感提升

  除了硬件配置与软件功能的巨大突破创新外,北通阿修罗2Pro从外观、手感、做工也有全面升级。手柄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大方,面板配色炫酷时尚,质感十足。手柄主体为硬质材料材质,握把处用上了广受好评的北通防滑纹。不仅将带来更舒适的手感,更有良好的防滑性。真正做到了将舒适的游戏体验融入到手柄的设计中,游玩起来细腻舒适。

  据悉,北通阿修罗2 Pro有线版和无线版将于11月4日正式开启预售!而多模版预计将于12月上市。新品上市+双11狂欢,不仅价格更优,更有众多优惠福利等待玩家。想要体验神操致胜的酣畅快感,这款突破经典的电竞级游戏手柄——北通阿修罗2 Pro,千万不要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