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成绩,何以为继 FPX解散旗下CSGO分部

2021-11-05 16: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中国俱乐部FunPlus Phoenix在今日宣布,因“远程管理的限制和困难 ”,他们将退出CSGO。

  2020年3月,中国俱乐部FPX试水进入CSGO。一开始,他们是以当时Heroic的阵容为班底的。他们是Flashpoint的合作队伍,但在疫情期间Flashpoint无法举行任何线下活动,FPX又不是卢浮宫协议的成员,因此鲜有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

当时的微博还历历在目,结果说没就没了当时的微博还历历在目,结果说没就没了

  自2021年1月,以前GODSENT选手zehN、STYKO、Maden、Farlig以及主教练Devilwalk为班底,FPX最新一期的阵容被组建起来。但是,在过去11个月里,FPX获得的成功极其有限。他们在年初赢得了Snow Sweet Snow赛事,获得了进入IEM 夏季赛的资格。但在各类大型赛事中,他们的发挥则平平无奇。他们既没有在Flashpoint 3 入围前八(第九),也没有在IEM秋季赛获得好成绩,更别说入围PGL Major了。

  FPX在声明中说:

  “如今,我们的所有成员都可以在CSGO电竞中探索更多选择。我祝愿他们前程似锦。”

  虽然声明中未明确这些选手是自由选手还是合同在身,但有可能一些成员已经在离开路上了。

  周四,来自Draft5的消息显示,Astralis可能正在考虑收购Farlig,以加强PGL Major后的阵容。尽管Lucky在8月才加盟队伍,但这么快就寻找替代者还是让人感到意外。

  FPX曾有以下阵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