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4:mouz越战越勇 EG未尝一胜

2021-08-31 10: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14小组赛,C组比赛也将进入尾声,今日首场比赛由mousesports对阵fnatic,今日英国枪男mezii状态不佳数据垫底,图一发挥不佳的ALEX在Nuke上的完成救赎,只可惜对手的整体状态更佳,mousesports在关键时刻总有人能够站出来撑起场面,最终mousesports以2-0战胜fnatic,两队现在的战绩同为4战2胜。另一场比赛来到NaVi对阵Evil Geniuses,邪恶天才们依然没有办法走出阴霾,再次惨遭独联体老大哥NaVi 2-0暴打,Evil Geniuses现在4战全部告负,依然未尝一胜。

  mousesports 2-0 fnatic(Mirage 16-10;Nuke 19-16)

  图一 Mirage

  首张地图来到fnatic的选图荒漠迷城,作为进攻方赢下手枪局的fnatic成功取得4-0的领先,mouz则保持着他们一贯的慢热风格渐渐调整状态,并依靠选手的个仍能力发挥在对手口中抢回关键的几分,fnatic在上半场仍然取得9-6的领先。但在攻防互换后dexter完全苏醒,协同他的左膀右臂Bymas与ropz二人,帮助队伍在下半场进攻端仅让fnatic拿到一分的情况下就将比赛结束,mouz以16-10在图一完成逆转。

  图二 Nuke

  来到核子危机后在图一状态不佳的选手都正式登上台面扛起大旗,寒王frozen在图一的光芒被队友些许盖过,但在图二的对决中他砍下31-20的KD与1.38的rating领跑全场,同时fnatic这边的ALEX也是重新支棱了起来,打下仅次于frozen的27个frag。双方在常规回合中的交手以7-8、8-7结束,比赛进入加时,最终mouz的整体状态更胜一筹赢下图二,比分为19-16。

  NaVi 2-0 Evil Geniuses(Inferno 16-12;Nuke 16-7)

  图一 Inferno

  首图来到炼狱小镇,以进攻方开局的EG率先取得手枪局的胜利,但在长枪局的对垒中NaVi火力不减,electronic与B1T表现抢眼,二人在上半场同样取得15个frag,帮助NaVi在防守端取得9-6的领先优势。攻防互换后再次赢下手枪局的EG一度将比分反超,但在后续的长枪局中他们仍然不敌独联体战队,NaVi掀起一波六连胜小高潮并将赛点早早的握在手中,EG在挣扎了一段时间后败下阵来,NaVi以16-12的比分成功取得图一的胜利。

  图二 Nuke

  NaVi在自己的选图核子危机上以进攻方开局,手枪局s1mple与B1T合砍五杀,NaVi一举拿下4-0的领先开局,随后在NaVi多人的接连发挥下分差被进一步拉开,EG及时调整防守策略成功在后程发力将比分追至6-9,NaVi暂时领先。

  攻防互换后再次赢下手枪局的NaVi正式开启了统治,接连的个人能力发挥将EG的进攻完全阻隔,最终EG仅在进攻端拿到一分就被NaVi以16-7迅速结束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