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损200万美金 Astralis集团公布半年财报

2021-09-03 09: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丹麦队伍Astralis的母公司Astralis Group公布了集团2021年上半年的半年财报,财报显示整个Astralis集团在六个月的时间中中总共亏损近200万美金。 

  据报道, Astralis 集团上半年总收入为 620 万美元,对应 2020 年同期增长 92%,但是这部分收入并不能覆盖集团的赤字,整个上半年亏损1260万丹麦克朗,折合美金200万左右。 根据Astralis集团CEO Anders Hersholt的说法,疫情给整个电子竞技行业带来了巨大影响,Astralis的业务也因此深受影响,但是财报上的表现依旧在预期的范围之内。 

  Astralis的CSGO分部一直是Astralis旗下最赚钱的品牌,但是随着诸多队员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除了已经走人的device和刚刚续约gla1ve之外,其余2018年王朝成员很可能将在合同到期之后以自由选手的身份离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