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豹加速器「智能加速」全新上线!稳定畅玩全区服!

2021-09-14 18:1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自内测版上线以来,野豹游戏加速器一直秉承为玩家创造极致的游戏体验的宗旨,不断迭代优化,从刚上线存在少量缺陷到现在对新游老游都能稳定流畅加速,我们非常重视并不断解决和完善用户的各种反馈意见,例如:为广大玩家开启了国服游戏永久免费的加速特权,提供了热门游戏免费试玩体验,增设各种礼品免费兑换的福利中心等等,每一次的优化迭代都得到了大量用户的肯定。

  虽然现在已经是深受玩家喜爱的低延迟无丢包的智能游戏加速器,但目前仍然会有极少数的玩家出现新的问题和需求。因此,经过整个开发团队的共同努力,野豹游戏加速器全面升级,再次新增了一批加速专线,再次巩固了加速效果和游戏稳定性。

  除此之外,本次版本更新全新上线了「智能加速」功能,无需在客户端选择区服和节点,无论在游戏中选择哪个区服,野豹都能自动进行优化,匹配最优加速线路。目前支持逃离塔科夫、永劫无间、战地系列、Apex英雄、神佑释放、传奇4、DOTA2等等几十款游戏,安装最新野豹客户端即可享用新功能。

  目前逃离塔科夫、永劫无间等款游戏正在进行免费加速活动,欢迎玩家来体验最新功能。

  什么是智能加速

  目前很多加速器都打着“智能加速”的伪宣传,几乎所有加速器在开始加速时都要选择游戏的区服和节点。这种方式虽然对游戏区服的加速比较精准,但是玩家在游戏中可能需要切换区服,这时就要先停止加速再选择新的区服节点,必要导致游戏掉线、游戏崩溃卡屏等问题。

  相反,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的「智能加速」,当玩家在游戏中切换区服,野豹会自动识别并及时匹配新的最优加速网络,完全不需要再对加速器进行繁琐的操作,所有区服都能大幅降低延迟,保障玩家专注游戏战局,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智能加速的优势

  以逃离塔科夫为例,很多玩家在游戏群内开黑组队,有时候会不断的更换队伍,来找到自己最想一起玩的队友,不同的队长可能会在不同的服务器。

  相较于传统加速方式,用户如果不更换与队长相同的加速区服,则会造成过高的延迟以及被系统提出,这时玩家需要手动更换加速区服与队长一致。野豹最新的「智能加速」功能会自动识别队长所在的服务器,并及时更换匹配最优的加速线路,极大地降低延迟,无需用户再进行繁琐的操作,与队友更加愉快的玩耍。

  以战地系列游戏为例,玩家在游戏时,如果网络环境不好,有时会连接不到想要玩的服务器,如果按照传统的加速方式,需要玩家手动去更换加速区服,大大耽误了时间,让玩家丢包率增加。而使用野豹的「智能加速」,不用再在客户端进行繁琐的操作,享受一键智能加速,无论在游戏中选择哪个区服,都匹配最优网络,所有服务器都可以大幅降低延迟。加速方便,网络稳定,让玩家心无旁骛,专注战局。

  野豹游戏加速器一直在不断突破创新,目前加速技术位于行业领先地步。为了成为最懂玩家的加速器,野豹也在持续的迭代优化。野豹此次全新上线「智能加速」功能,欢迎各位新老用户下载最新客户端体验。现在加入野豹官方福利群,除了可以免费领取SVIP还有不定期好礼随时赠送!

  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www.yebaojiasu.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