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未消,烽火再燃 英雄联盟手游全国大赛平台合作赛开启

2021-10-11 12: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官方

  9月30日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赛道方才落下帷幕,10月11日英雄联盟手游全国大赛平台合作赛又正式打响。此次赛事将分为两个阶段,其中决出的30支队伍将与星火邀请赛中决出的2支队伍共同进入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竞逐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

  平台合作赛第一阶段将在10月11日开启,并持续至11月7日。此阶段开启的平台合作赛有:虎牙直播战神杯、斗鱼大师赛、企鹅电竞EPC杯、BILBIL武道会、快手传奇杯以及腾讯视频的封神杯。上述每个平台将在赛程中各竞逐出3支队伍,合共18支队伍。

  平台合作赛第二阶段紧接着在11月13日陆续开赛,并持续至12月12日结束。此阶段开启的平台合作赛为:微博杯、TapTap杯、TGA腾讯电竞运动会英雄联盟手游项目,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手游项目,IMBA凌云杯以及大圣电竞银河邀请赛。以上每个平台赛将各决出2支队伍,合共12支队伍。

  通过上述两个阶段诞生的30支队伍加上星火邀请赛的冠亚军DKG与TFC,合共32支队伍将一同进入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全国大赛赛道,争夺6个英雄联盟手游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星火邀请赛,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资格赛·LPL赛道中未能获得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的队伍,将能通过此次平台合作赛重新参赛,再次向顶级职业联赛俱乐部名额发起冲击。

  荣光传承的意志未消,新的烽火又再燃起,接下来的平台合作赛让我们共同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