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耳直播携手网易电竞、网鱼网咖,深耕专业电竞赛事直播

2021-11-02 14: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永劫无间锦鲤杯全民精英赛总决赛、《DOTA2》最高奖项的系列赛事TI10刚刚落下帷幕,网易电竞NeXT2021冬季赛线上赛激战正酣……一众专业电竞赛事,均在鱼耳直播APP实时直播。

  作为一家以电竞赛事直播、游戏直播为核心的互动娱乐直播平台,鱼耳直播自2019年正式上线以来,就用多元化的直播内容和产品功能汇聚千万用户。“游戏直播”板块开创特有的开黑玩法,让用户更加便捷地与主播玩在一起,更有“娱乐直播”,“声控直播”等多元化的产品功能,为用户营造成千上万种直播场景,满足各类用户的直播需求。

  作为目前最大的综合性电竞赛事之一,网易电竞NeXT2021聚合了多样化赛事类型,共有20个项目参赛,囊括了《梦幻西游三维版》、《阴阳师》、《决战!平安京》、《第五人格》等游戏爱好者们耳熟能详的赛事项目。作为本次网易NeXT赛事官方合作直播平台,鱼耳直播也同步在站内开启了赛事转播。不仅如此,还有TI10、永劫无间锦鲤杯等顶级赛事实时直播。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网咖行业领导者的网鱼网咖,此前宣布鱼耳直播App成为其“官方合作直播平台”,这意味着鱼耳将与网鱼网咖一齐深入核心电竞玩家群体,进一步延伸“电竞+直播”的电竞场景,创造更多电竞化可能。不论是依托强大的“社交属性”还是专业的“电竞属性”,网鱼网咖与鱼耳直播都有着密切的合作支点。

  与此同时,随着《永劫无间》游戏热度的不断攀升,鱼耳直播在站内发起了永劫无间“无狗杯”S2之试剑天下挑战赛,开启了永劫无间第二赛季的报名活动。11月1日至4日,鱼耳用户可自由组队报名,参加单排或三排模式比赛,前二十名均有机会获得鱼耳直播官方准备的钻石大礼包、永劫无间金色皮肤及优渥的官方推荐资源。据了解,此前,鱼耳直播就曾多次举办永劫无间平台赛事、LOL手游主播招募活动等强电竞向活动,盘活游戏及电竞用户群体,在鱼耳也可享受极致的观赛体验。

  不仅如此,鱼耳直播自身的主播资源也不容小觑,鱼耳直播与数百家网红孵化机构有着深度的合作。他们以培养、孵化、签约优质主播为支点,共同为用户创造高质量的直播环境与优质的直播内容。为用户提供丰富、有趣、正能量的直播内容与服务,始终是鱼耳直播的出发点。

  鱼耳直播还将在未来建立专业的公益帮扶渠道,为更多残障人士创造工作机会,创造更多社会价值。鱼耳直播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健康优质的直播平台,打造更深远的平台影响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