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冬季赛:G2,Astralis和Vitality获胜

2021-12-03 10: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winter第一轮BO3,ZywOo稳定发挥两张图碾压带走NIP。Astralis对阵MOUZ中,MOUZ迟迟没有进入比赛状态,多次丢失关键局,Xyp9x的残局处理将MOUZ斩于马下。第三场G2对阵Liquid,波黑双子星闪耀全场,放下狙击枪的AmaNEk更是展现自己出色步枪水平,双方鏖战到最后一刻,G2获胜。

  Vitality 2 -0 NIP(Inferno 16-6;Mirage 16-9)

  图一inferno更像是ZywOo个人show,打法激进中带有稳健,一把大狙神出鬼没,各点首杀拿到手软逼退NIP众人,一把无甲沙鹰更是斩落三人翻盘eco拿下图一。

  图二mirage,apEX杀起来后更是带动队伍气氛,Kyojin也不逞相让。NIP全员低迷未曾有人站出来拯救局面,图二告破,NIP落入败者组。

  Astralis 2-0 MOUZ (Ancient 16-6; Nuke 16-10)

  图一是MOUZ选择的ancient,先做ct的A队明显有备而来,gla1ve大狙不断在B长廊和中路创造首杀,甜甜圈的k0nfig以一敌多,MOUZ在中路未曾占到便宜。

  上半场仅仅拿到两分的MOUZ失去图一。来到nuke,ct开局的MOUZ却没能像Astralis上局一样有梦幻开局,gla1ve的顶级指挥配合xyp9x的残局处理上半场就取得了10分。换边后frozen和ropz多次拯救队伍却无法攻破Xyp9x的铁板防守,blameF外场配合gla1ve给足了压力拿下胜利。

  G2 2 - 0 Liquid (Vertigo 16-13; Dust2 16-14)

  图一vertigo, ELiGE和FalleN,一个突破一个断后成犄角之势挫锐着G2的尖峰。双方在A斜坡展开拉锯战,吞噬着对方的防守或进攻空间,G2逐渐摸清Liquid的进攻思路,上半场取得8分。下半场huNter火力全开配合JacKz,两人一前一后夹击ct,NiKo战力值爆满,首杀和关键击杀引领G2赢下一图。来到Dust2,Liquid防守渐入佳境,Stewie2K和FalleN的大狙各点开花专治G2单人静摸,G2的进攻不断碰壁。但沙鹰人柱力站出来,中门3发爆头推平B点。

  下半场后NAF和Stewie2K精准定位不断为队伍创造优势,但AmaNEk的高质量对枪和补防速度劝退了Liquid,G2连续追分,AmaNEk又完成4杀1v2残局,G2拿到赛点。心态崩溃的Liquid无心恋战落入败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