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联赛夺冠是最终目的?对于高玩而言,这个结果才是关键!

2021-12-03 13:4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星途联赛最近已经打完了四进二的比赛,最终在12月12日将会决出三个项目的冠军。但其实比赛进行到了这里,大部分战队的实力和选手的个人潜力和实力都已经展现的淋漓尽致了,不少观众都表示自己心满意足,能看到这么多优秀的选手亮眼的发挥,对中国电竞的未来依然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其实星途联赛跟其他的联赛有很大的不同,夺冠固然重要,但展现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才是最关键的。因为星途联赛虽然是大众赛事,但由于跟RW俱乐部合作,所以跟其他的大众赛事是有区别的。只要在星途联赛能打出亮眼的发挥,有很大的可能性被顶级俱乐部看上,从而直接进入顶级俱乐部进行试训和培养,成为真正的职业选手。

  不少高玩并不是为了夺冠,而是为了展现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毕竟夺冠固然重要,但也对团队默契和配合有很高的要求。如果自己找不到很强的队友,那就只能靠着自己的硬实力让俱乐部看到自己。所以这才有了很多观众看到不少黑马选手涌现出来,在各自的战队打出了亮眼的发挥,他们虽然没有走到很后面,但靠着自己的个人实力,还是带着队伍走到了全国赛。

  对这些黑马选手而言,能尽量走到后面已经是自己能力所在了,但由于团队的能力不足,单靠个人能力确实很难走到后面,他们只能尽可能的打出自己的全部实力,让顶级俱乐部看到自己的潜力和天赋,并且对自己发出试训邀约。不少高玩都是奔着这个目的尽量去打的,能进职业赛场,对他们而言比在星途联赛夺冠更加重要一些。能有这样想法的高玩基本上都是草根选手,想要进入职业联赛还是比较困难的,但通过在星途联赛的表现,他们最起码在俱乐部的心中打下了基础,甚至后续可能真的有机会得到俱乐部的赏识。

  星途联赛夺冠固然重要,但参加星途联赛的选手能有机会进入顶级俱乐部才是最关键的结果。对于热爱电竞的玩家而言,能成为职业选手,为战队荣耀而战是自己一辈子的梦想,不少草根玩家很热爱电竞,但苦于自己并不是从小就经过青训培训的玩家,总是没有办法被俱乐部看上。但随着现在青徐不能引入未成年,最低都要成年玩家才能参加青训,所以这也给了很多草根玩家通过星途联赛证明自己潜力和天赋的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