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人类延迟高用什么加速器 奇游一键解决 免费体验

2021-12-07 18: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7日,超级人类《Super People》开启了A测,此次A测是第二次测试了,在第一次的时候就获得了较多好评,所12月的测试备受期待。

  在超级人类中,一共有12位拥有超能力的角色可供玩家们选择,这些角色对应的技能是不同的,有瞬移、有加特林、有召唤载具等等,整体是非常有趣的。

  当测试开了之后,也是第一时间到游戏中去进行了体验,有很多玩家说超级人类=绝地求生+apex英雄结合,但是上手之后给我的感觉并非如此。

  首先在画风上超级人类是很符合亚洲玩家审美的,在优化上面超级人类也做得非常好,无论是跑动、攻击、技能呈现都比较令人满意,丝毫没有出现拖泥带水等情况。超级人类有自己的考量和创意,所以个人觉得在玩超级人类的时候不要把他当成一个缝合游戏来看待,而是一个新类型的大逃杀游戏。

  想要畅快玩超级人类,有个问题是必须要解决的,那就是游戏的延迟、跳ping、掉线等问题,像绝地求生就是最好的例子,想要畅快玩绝地求生,加速工具是必不可少的。

  在加速这方面,个人觉得奇游是最好用的了,在超级人类第一次测试的时候我就已经是他们的用户了,使用下来是丝毫没有感觉到问题,12月7号超级人类再度开测,我也是一直使用的他们,比较舒服,加速效果强、省时省心。

  有一点特别要说明,那就是新人在接触奇游的时候是可以免费用的奥,是有免费时长的奥。这一点非常人性化,让玩家能够更直观的感受到效果。

  奇游直达链接: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956

  超级人类在12月的测试时间比较长,而且这款游戏是免费的,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一试,就能清楚的知道游戏质量到底如何了,在玩的时候不要忘记通过奇游哦,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把把吃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