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体出击 nexa确认参加BLAST全球总决赛

2021-12-14 10: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先前,在G2不敌NIP止步IEM冬季赛后,NiKo曾暗示nexa即将归来。如今塞尔维亚人已经出席了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的媒体日活动,这意味着消息已经得到证实。

  在周六的失利后,NiKo在采访中是这么说的:“在BLAST我们应该是跟nexa一起打,这对队伍来说是个好兆头,我们的信心将更充沛。”此前他曾表示,如nexa在场,那么拿下IEM冬季赛“问题不是很大”。

  对待即将到来的新挑战,NiKo持谨慎态度:“我们有20天没跟nexa练习了,所以打出的效果还是不确定的。我们要利用这几天来谈谈这个BLAST该怎么打。”

  “我只是很高兴nexa能及时归来,这代表我们将以完全体结束这个赛季。”

  没有打入IEM冬季赛决赛令NiKo很难受,尽管出征名单使他一开始并不抱太大希望:“太难受了。我们本应在最后一张图轻松获胜的,我们优势巨大,即使输掉的小局里很多都是该赢的。”

  “刚来IEM冬季赛时我们并未期待进入决赛并取胜,可那时你已经亲身投入到比赛了,并且离决赛仅一步之遥了,这真的挺遗憾的。我们全力以赴了,尽管过程说不上容易,我依然为小伙子们骄傲。”

  而关于m0NESY的最新报道称,他与G2已经敲定了签约。不过,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俄罗斯小将会在G2今年的最后一场赛事中登场。

  G2在BLAST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