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高效散热,机械师水冷电竞本即将登场!

2022-01-06 12: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国赛区EDG战队夺冠,优秀的战绩带给电竞行业超高的关注度。今年电子竞技作为正式比赛项目入选2022杭州亚运会,电竞行业在国内的热度及影响力大幅提升,同时也让电子竞技开始走进更多人的视野,电竞市场的火热带动电竞装备快速发展,为玩家呈现更高质量的竞技游戏体验感!

  市场需求和电竞装备迭代升级相互促进,提供给用户更多选择。目前,市面上游戏本品牌众多,机型配置不一,导致性能差距也很大。很多玩家在选择笔记本时会反复对比不少产品的配置,但是到手之后的使用体验感却不理想,配置很高却难以发挥出真正实力,影响较大的是处理器热量堆积过多,不能及时散热,影响性能发挥。有关散热所带来的困扰,例如温度过高导致死机、散热噪音干扰听声辨位、团战时刻画面卡顿、决战瞬间疯狂掉帧等,相信众多游戏玩家都深有同感!

  机械师将会推出一款水冷电竞本,将会很大改善这一系列痛点。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市面上也有玩家DIY游戏本水冷改装,但改装过程中容易导致原有部件损坏,存在漏电漏水等安全隐患。机械师深度挖掘玩家需求,即将推出行业内首款便携式水冷电竞本,可以说是行业内很有建设意义的创举,据悉这款在传统的电竞本上进行改造升级,其配置让人无比期待。

  具备可拆卸的S17T便携水冷机箱,快插模式,操作简单,外接水冷机体积小,易于维护,无需特殊水冷液,使用时补加纯净水即可,水冷机可通过蓝牙连接主机,可在控制中心自动识别并设置散热模式。配置方面,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i7-12700H处理器,以及英伟达RTX 3070 Ti显卡,性能媲美台式机级别,战斗力非常硬核,超强性能释放轻松征服主流游戏,高冷制胜,感受前所未有的极致畅快游戏体验!

  另外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水冷笔电新品,也采取了全新的命名形式,机械师星辰17,具有非常强的纪念意义,命名来源于航空航天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正如航天的目标所说,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机械师星辰17,向着星辰大海,出发吧!

  拥有出色的水冷散热、17.3英寸高分高刷屏幕、强悍的处理器和游戏级显卡于一体,机械师这款星辰17水冷电竞本将会带来什么样的颠覆性体验,我们敬请期待!

  Machenike机械师——敢玩敢酷!

  百度搜索【机械师论坛】,搞机福利送不停!

  关注微信公众号【MACHENIKE机械师】,官方资讯第一时间get√。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