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免费时间?如何快速降低延迟卡顿

2022-01-10 18:3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绝地求生即将加入免费游戏,1月11日上午2点至12日,游戏将会进行服务器维护,维护结束后即可免费下载游玩。

  已经付费过的老玩家也不用觉得亏,在1月11日之前购买游戏的玩家将获得PUBG豪华账号和PUBG特别纪念礼包奖励,豪华账号可以体验到普通玩家没有的排位模式、自定义模式等内容,纪念礼包包括了一些游戏内皮肤和1300G币。新玩家在免费体验过后如果想要以上福利,也可以通过付费的方式获得,花费12.99美金将账号进行升级,就能获得同样物品和游戏内容了。

  很多老玩家应该有所了解,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如果直接裸连很容易遇到网络波动,这是因为游戏在国内并没有服务器。开启免费玩家增多后,这种情况可能还会加剧,想要避免网络问题的影响,最简单的方式是选择一款加速器。我平时用的网易UU加速器的效果就不错,它在全球拥有超多加速节点和巨量带宽,加速稳定又有效,打开后延迟、卡顿明显减少,掉线情况也基本消除,大家到时候可以根据下面步骤试试。

  第一步:浏览器搜索“网易UU加速器”进入官网(uu.163.com)

  第二步:下载并安装网易UU加速器

  第三步:打开网易UU加速器搜索找到“PUBG”点击立即加速,即可享受极速体验。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上线已经超过了四年,上线以来就一直火爆全球,累计销售超过7500份,其大逃杀的游戏模式也受到了大量FPS玩家的喜爱,开放免费游玩后,一定会吸引更多喜欢射击类游戏的玩家,是否会将游戏热度冲上另一个高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