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来临之际,DOTA2 IWO决赛今日开战

2022-01-20 15:0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北京冬奥会开始的前夕,一场挂着奥运五环的电竞表演赛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拉开了大幕。作为2022年的首个线下DOTA2比赛,本届IWO的举办,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

  虽然杭州亚组委已经宣布电子竞技与霹雳舞一起,入选了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但电子竞技却一直没有得到奥组委的完全认可,而本次IWO的举办,成功完成了让电子竞技的比赛与奥运五环完成同框的夙愿。

  从场馆到赛事包装,IWO每一处都体现了电子竞技行业愈发正规化,本次场馆选用了静安体育中心。静安体育中心是一个具有全民健身、赛事演艺和综合配套三大功能的场馆,完美世界曾多次在此成功举办大型电竞赛事:如2017年 DOTA2完美大师赛、CS:GO 亚洲邀请赛、完美盛典等。虽然本次IWO现场不设有观众,但相信这样的综合型场馆能让现场的选手感受到久违的线下赛氛围。

  对标传统体育,本届IWO还专门建立了主客场制度,每一场对阵双方将身着不同配色的选手服,分别代表主、客场的队伍。而从曝光的设计图上可以看到,本次IWO的选手服设计上使用了蓝、白两种配色,线条等元素的加入使选手服充满了未来感。

  除了主客场制度,奥运会上常见的金、银、铜牌也出现在了本次IWO赛事中。本次IWO的奖牌采用了“门”形的设计,在奖牌的下半部分印有奥运五环的标志,象征了全世界的运动员以公正、坦率的比赛和友好的精神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友好相见,欢聚一堂。

  作为本次IWO的唯一指定项目,希望借助本次在冬奥会前夕进行的电竞表演赛,DOTA2能够助力电竞早日入奥,也期待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上能看到中国的DOTA2选手能够取得好成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