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pus:m0NESY在AWP上一半的造诣我都达不到

2022-01-28 14: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NIP将在今日晚23点打响他们在BLAST春季赛的首战,对手是德国战车BIG。出于健康问题,小将phzy将继续代替device出战。赛前,队长hampus接受了外媒upcomer的采访。

  “就在我们刚刚要开始新赛季前,我们才得知device不会在一开始同行。这显然晴天霹雳,你懂得,device就是device。但我们还有phzy,我们已经磨合一两周了,过程相当顺利。”

  队伍上次与phzy比赛还是去年年末的BLAST全球总决赛以及IEM冬季赛。当时尽管只与队伍练了半天,phzy的表现已经令人满意。hampus表示:

  “现在的他容易融入我们的体系了。他有自己的战法,我们就让他去做。你会看到他的有多好的。”

  hampus又说,他们除了整合phzy,还花时间打磨了T方的进攻:

  “我不能说,但我们有一些新东西。你们会看到的。”

  当谈及及首个对手BIG时,hampus说“:

  “我们去年和BIG交手多次,两支队伍都有机会获胜,但我们很有信心。他们有一位新人faveN,我们也有phzy,因而某种程度上是一场公平的竞赛。”

  “一些换了新阵的队伍会出问题,我们会在首个大赛好好利用这点。”

  NIP同组的G2显然是他们的大敌,而G2的新狙击手m0NESY自转会伊始就颇受关注。hampus并不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

  “他在AWP上一半的造诣我都达不到。现在的G2真没什么借口了,他们的纸面实力太强大了。”

  hampus对FaZe和EG也很关注,“今年的比赛会很有趣。不知道哪支队伍会脱颖而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