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x:我必须做得更好Liquid才会走得更远

2022-02-18 10: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Team Liquid战队的法国选手shox在IEM卡托维兹新闻发布会中接受了媒体的采访,shox谈到有关Liquid全新阵容的磨合问题。

  shox正在努力学习英语,之前在比赛中他们经常会出现一定的沟通障碍,这位曾经的法国巨星还表示想要在Liquid的比赛风格中注入一些老派cs的精神,以此加强队伍的实力。

  “Liquid和我之前所在的队伍有两个最大的区别,首先是沟通问题,虽然我的英语在生活上的正常交流已经够用,但在进入游戏后还是常有无法立刻表述自己想法的情况发生,这是我需要改进的。在打比赛的时候我需要与队友快速交流信息,并且在第一时间作出反馈,而就目前来看我们的交流效率太低了。在法语环境中回合中期指挥只需要10秒以内就可以下达一套完整的指令,但在英语环境下得花费将近20秒,我必须要克服这种困难。”

  “其次,我们对CS:GO的愿景是不同的,对于如何赢下比赛我们都心知肚明,但Liquid和Vitality的风格截然不同,我需要重新审视自己,仅仅了解队伍的风格是完全不够的,你必须将自己完全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在我刚刚加入Liquid时,我只是在看去年的比赛来了解这支队伍的打法,慢慢的我开始和他们一起训练一起比赛,不得不说我还需要更多比赛以完全适应这支对我来说全新的队伍。我正在努力的为团队出谋划策,也许我过去的赛场经验与阅历能够给Liquid带来一些好东西。

  不同队伍的比赛风格必定会有所不同,但也不是说这种风格就是比那种厉害,放眼全球现在的cs队伍高水如云,我反倒不希望Liquid在打法风格上作出太大改变, 而我会试着去适应并乐在其中,在现在的团队中只要我有一点点的进步都能帮助Liquid大步的向前迈进。队里的兄弟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在扮演着同样的角色,他们已经习惯了,如果我的到来能帮助他们找到一些新的方向,那么这将有助于我们超越世界上的其他队伍。”

  IEM卡托维兹正在火热进行中,shox所在的Team Liquid战队将在凌晨02:30与FaZe Clan展开正面交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