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语音《英雄联盟手游》擂台赛正式打响,谁能抱走万元奖金?

2021-12-06 11: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自12月2日2021年首届《英雄联盟手游》微博杯淘汰赛正式打响以来,八个战队为观众们献上精彩绝伦的赛事对决,各种赛事“名场面”频出。氧气语音作为本次赛事指定语音开黑平台,在赛事过程中为选手们提供稳定流畅的语音连麦功能,为各位选手保驾护航。

  同时在《英雄联盟手游》微博杯赛事期间,为了满足各位观赛者的参赛愿望,氧气语音怒砸万元赛事奖金,准备海量开黑壕礼,在平台内举办《英雄联盟手游》擂台赛。

  没有繁杂的赛程与规则,只有高额赛事奖金与海量开黑福利。现在报名参与,成功守住擂台前四位的队伍,都可以参与瓜分万元赛事奖金;且每胜出一场比赛,战队成员均可获得累计积分,积分可用于免费兑换《英雄联盟手游》游戏点券。除此之外,氧气语音还为每一位用户准备了无门槛开黑好礼,现在登陆APP签到并完成简单任务即有机会获得游戏点券好礼。

  找不到组队开黑小伙伴的玩家们也不用担心!氧气语音平台汇聚了各种开黑老司机、上分大神。且端内设有游戏开黑大厅,开黑厅内全天不间断发车;一键语音速配玩伴,匹配跟你默契上分的TA。

  今年来,氧气语音持续在游戏领域发力,签约英雄联盟SN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邀请职业选手入驻,举办“氧气水友赛”;以及邀请范丞丞、Uzi空降氧气语音直播间,师徒合体,峡谷开黑等。通过电竞+赛事合作,吸纳海量优质玩家群体和技术流主播,多方位布局游戏产业,并为所有平台用户打造更有趣更和谐的开黑氛围。

  现在氧气语音《英雄联盟手游》擂台赛已经正式打响,赶紧下载APP报名参与赛事,万元赛事奖金和海量游戏点券福利正等着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