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更新:推出DPC战队应援包和梦幻挑战

2021-12-08 16:22作者:MAX+来源:MAX+

  DOTA2刚刚有一个200MB的更新,主要内容包括战队应援系统和梦幻挑战的回归。以下是更新日志翻译:

  DPC赛事正如火如荼地展开,战队应援系统也随之回归。

  “战队应援系统”是今年早些时候为迎接2021赛季推出的,以供粉丝支持自己喜欢的队伍并展示出来的方式。新的系统为了更好地支持组成Dota粉丝基础的国家的经济条件,战队应援系统的售价将会根据地区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以便世界各地的粉丝可以更好地支持他们所喜爱的战队。

  在战队应援系统中提交内容的战队将获得队伍捆绑内容销售额的50%收益,而选择支持的粉丝将收获他们最中意队伍提供的越来越多的内容,这取决于粉丝购买应援包的级别:

  青铜级

  所爱队伍的徽章,出现在个人主页、好友列表、比赛界面和比赛计分板(如果购买多个应援包,则可以交换)

  一个“队伍”梦幻挑战选手卡包

  一个“基础”梦幻挑战选手卡包

  白银级

  青铜级别的所有奖励

  专属喷漆和表情

  两个额外的“队伍”选手卡包

  六个额外的“基本”选手卡包

  黄金级

  青铜和白银级别的所有奖励

  载入画面、特殊的血条徽章以及聊天轮盘(语音)来展示你的热爱

  三个额外的“队伍”选手卡包

  七个额外的“基本”选手卡包

  正如我们此前提到的DPC地区梦幻挑战系统,我们也推出了选手卡包。粉丝可以创建一个包含两位核心、一位中单和两位辅助的梦幻挑战阵容,然后根据这些选手在每周内的表现获取积分(假期除外)。金卡和银卡作为更高级别的卡片,有额外属性奖励,可提供额外积分。

  打开特定的队伍卡包可以得到该战队所在地区的选手卡片,且最高级的卡片必然来自你支持的战队,同时,这支战队还将获得卡包收入的50%。

  附:VG战队奖励一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