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UNJ:Stewie2K和autimatic有望加入EG

2021-12-08 18: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最新一期的HLTV Confirmed节目中,王牌解说SPUNJ透露autimatic和Stewie2K两人已经和Evil Geniuses有接触,有望成为这支队伍的选手。

  在节目中,SPUNJ说:“我听说Stewie2K和autimatic会加入EviL Genius,并Brehze和CeRq组成EG的核心成员。至于第五人,我现在还不知道。”

  Liquid目前正在酝酿一次大的变革,根据之前的消息,FalleN,Stewie2K都不在队伍的建队计划之中。而Evil Geniuses在经历了一次失败的Major之旅之后也和Stanislaw,MICHU和oBo分道扬镳,等待重建。值得一提的是,autimatic和Stewie2K曾经在Cloud9做过队友,并帮助当时的队伍在2018年的波士顿Major中拿到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