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续约前曾接触EG,战胜NaVi提振士气

2021-12-15 17: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Pley.GG和HLTV对Liquid选手NAF进行了采访,这位选手采访围绕队伍的近况,和NaVi的这场比赛回答了相关问题。

  Q:BLAST年终总决赛是Liquid今年最后一项大赛,对本次比赛有什么准备和期望?

  是的,BLAST会是今年最后一项线下赛事,很多人知道Liquid会在这次比赛之后迎来阵容调整,我们最近也没怎么训练,所以也谈不上对比赛结果有什么期望,但是我这么说不代表Liquid会缴械投降,我们依旧对这次比赛充满信心,希望能打出该有的精神面貌,为2021年画上一个句号。

  Q:你提到Liquid最近都没怎么训练,但是从你们在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的表现来看,纵使缺乏训练,但是你们依旧能打出好看的比赛……

  是的,是这样,我们在哥本哈根的确表现的不错,但是我想有一部分是因为现场观众给的BUFF吧,全队所有人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发挥的更好,但是在BLAST年终总决赛的赛场上,我不确定这种BUFF是否能得到延续,毕竟这次的比赛没有观众。

  Q:你提到Liquid会在年后重组,但是你已经和队伍续约,你对新的Liquid有什么预期?

  我和大家一样,对新的阵容充满期待,但是现在我不能说太多关于阵容的事情,但是我相信明年对于Liquid来说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Q:你和队伍续约之前是否还考虑了其他选择?

  是的,在续约之前我也和其他队伍进行了接触,一度和EG走得很近,当然Liquid也给我开出了续约合同,经过比较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继续留在Liquid,Liquid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对我照顾有加,是世界上最顶级的电竞俱乐部。

  Q:能说下为什么拒绝了EG最终选择Liquid的原因吗?

  EG给出的计划不够有说服力吧,而Liquid给出的发展计划和未来的阵容让我非常心动,我认为这是一个有竞争力的阵容,当然还有金钱的因素,所以最终我选择留在Liquid。

  Q:来说说今天和NaVi的比赛吧,你对双方这场BO3的较量怎么看?

  Overpass是我们队伍这个状态下,现阶段的最强图,我们在这张地图上以前就击败过NaVi,还有Heroic也多次倒在我们的枪下。我们在OverPass上的防守做得尤其出色,原因是之前这张地图一直是我们的苦主,所以我们今年全年对这张图都很用心,从今天的比赛成绩来看,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Dust2是我们的弱图,做防守方还能拿几分,但是攻守转换之后我们没有了方向,进攻梳理的有些乱,打不出应有的效果,最后把比赛拱手相让。

  Inferno这张图,我们在年初和NaVi有过多次交手,有来有回,所以这次比赛我们双方都有十足的把握拿下对手。比赛中我们的防守做得滴水不漏,特别是我和Stewie2K镇守的B区,他的判断得当,而我的枪法也神准,多次让对方有来无回,可以说我俩现在是世界上守B点最好的搭档。上半场如若不是对手拿到了手枪局,比分会是14-1。

  Q:你们在比赛中对香蕉道的控制做得恰到好处,在这个关键地点的争夺上,你们是如何做到克制NaVi的?

  Stewie2K对于这片区域的攻防理解很深刻,他对道具的管理也十分合理,知道什么时候优先扔投掷物,什么时候等对方扔了再扔,总的来说我俩关于如何镇守B点有着自己的心得吧。

  Q:Boombl4在采访里多次提到关于残局处理的重要性,你和你们全队是如何做到在残局中能同样收放自如的?

  和Stewie和FalleN搭档过之后就会明白,他们和我一样,都是处理残局时候极其冷静的选手。面对残局,我们都会放慢节奏,特别是在做进攻方的时候,防守方肯定比我们急,大多数时候防守方会分散兵力。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屏住呼吸,架住枪,等待猎物出现在准星里,然后再伺机而动。

  这场比赛我的残局机会不多,但是我清楚地记得Stewie2K有一个,然后FalleN也拿下了一个残局,总的来说这场比赛残局的NaVi和我们的表现大家55开吧,如果Liquid没有拿下这些残局,可能被0-2带走的就是我们了。

  Q:有传言说shox会加入Liquid,考虑到你俩的打法类似,理论上是不是存在位置上的冲突?

  我不能说太多关于阵容的事情,但是很多人可能都忘了,我和shox都是多面手。记得我刚进入CSGO职业赛场的时候,我是打突破位置的,然后在opTic的后期我开始学习如何打自由人,到了Liquid我有段时间也打过狙。shox是我从小一直都很崇拜的选手,我也一直想成为像他一样的全才。

  Q:在没有系统训练的情况下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尤为不易,想问下这场胜利对于你们的信心提升有多大帮助?

  NaVi是目前世界上最强大的队伍,能在BO3的比赛上战胜对手让我们全队信心爆棚,我们现在的想法就是不管那么多了,尽力发挥,说不定能拿走最后的冠军呢?我挺想要这个冠军的,因为这是我们全队今年最后一届赛事,更因为Grim,这家伙到现在为止还没尝过冠军的滋味。所以现在我们的心态就是见招拆招,在比赛中努力发挥,尽力争胜,朝着最高目标前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