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凯特琳与蔚

2021-12-16 10: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我不是小蛋糕,我是凯特琳·吉拉曼恩!”

  我是凯特琳,皮城的一位见习执法官。吉拉曼恩是皮城颇有声望的贵族,我妈妈是吉拉曼恩的一员,又是皮城的议员,所以我从小衣食无忧。但与其他贵族女孩不一样,我从小就喜欢摆弄枪械。当然,这也是受到我父亲的影响,他可是皮城非常著名的枪械专家。要不然,怎么能够搞定我的议员母亲?

  很多人觉得作为吉拉曼恩一员应该感到自豪,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吉拉曼恩也成为了我的负担。我讨厌这种刚出生,人生就被安排好的感觉。为此,我还跟我的母亲大人大吵了几次。不过,我父亲倒是挺支持我的。在父亲的帮助之下,我那固执的母亲才做出了妥协。因此,我成为了一名皮城的执法官。但即便是这样,我那议员母亲依旧动用了她的权力,每次上级给我安排的都是一些简单的小任务。

  第一次见到蔚,是在皮城的静水监狱里。因为“进化日”的爆炸,我找到了一条关键的线索,需要一个底城人来帮我解答,但是蔚却把那个人揍了一顿。因为我从未去过底城,需要一个熟悉底城的人带路。蔚看虽然看起来可怕,但却挺好说话的。并且,当我给蔚看了线索之后,她似乎非常吃惊,当时我就隐约感觉到蔚与这条线索也有关联。最终,我们一拍即合,而我也第一次来到了底城。

  不过来到底城之后,蔚这个家伙却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到处乱逛。并且还经常用“您”来讽刺我,居然还叫我小蛋糕。我的确是上城的贵族,但我却并不像她想象中那么软弱。所以,为了不再让她瞧不起我,我开始很快融入了底城。

  没有想到,蔚在底城的敌人还真不少,才来到底城没多久,蔚就与一个人打了一架。要不是我及时出现,这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恐怕就危险了。不过,因为我救了蔚,她对我的态度好了不少,似乎也慢慢把我当成了她的朋友。

  蔚的伤其实挺严重的,为了救她并躲避希尔科的追击,在蔚的指引下,我们来到了底城最深处的地方。而这个地方,让我的内心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从这一刻开始,我对这个世界上的罪犯深恶痛绝。

  为了换取能够救蔚的药物,我把从小就陪伴着我的枪抵了出去。因为我觉得蔚是一个善良的人,她值得我这么做。但是,希尔科与他的爪牙还是找到了我们。不过幸好的是,药物生效了,在蔚的帮助下,我们困住了希尔科,成功逃脱。而蔚,也终于与她的妹妹相聚。

  等等,这个人就是她的妹妹,爆爆吗?这不是在上城引起爆炸并盗取海克斯科技的金克丝?蔚的妹妹居然就是金克丝?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而我的出现似乎让金克丝警惕了起来,甚至还用枪口对准了蔚。当蔚准备解释这一切的时候,野火帮的出现打乱了这一切,我跟蔚也被野火帮的人抓了起来。

  因为是我把蔚放了出来,是我带蔚来到了底城,再加上我执法官的身份,我希望野火帮能够放了她。但没想到的是,正当我为蔚担心的时候,这个家伙却一脸坏笑的出现在了我面前。原来,野火帮的首领是蔚的朋友。真不知道蔚这家伙以后还会给我带来多少“惊喜”?

  蔚向我解释了这一切,野火帮的出现其实也是为了底城的人。在那一刻,我决定帮助蔚与野火帮。因为我跟杰斯的关系不错,而他还是皮城的议员。相信有杰斯的帮助,这一切或许会出现转机。但没想到的是,金克丝的出现搅乱了我们的计划。几个执法官的“死”,让整个局面变得更加混乱。幸好有艾克拖住了金克丝,我们才成功逃脱。

  蔚其实是个非常看重家人的人,表面上看起来十分莽撞,但内心却非常温柔。那是蔚第一次与我说她的故事,从那一刻,我觉得蔚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朋友。不知不觉,我睡着了,而蔚也悄然离开。

  最后一次见到蔚,是金克丝绑架了我。因为金克丝觉得,我的存在,让蔚背叛了她。此时的金克丝已经接近疯狂,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人物。但是,蔚的阻拦,让犹豫的我被金克丝打晕。等到醒过来的时候,金克丝已经做了一件会让双城再次爆发战争的事情,而我与蔚也只能够绝望地看着这一切。

  “你既是小蛋糕,也是我的英雄!”

  我是蔚,是底城的一个孤儿。皮城与祖安的那一次战争让我跟妹妹失去了亲人。不过幸好的是,有范德尔收留了我跟爆爆,而我这一身本领也都是范德尔教的,他可是祖安的传奇。

  小时候的我,不知道天高地厚。为了证明自己,让皮城与祖安的关系再度紧张了起来。而为了保护我与爆爆,范德尔选择为我们顶罪。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希尔科绑架了范德尔。为了救范德尔,我跟我的小伙伴们制定了计划,但是,爆爆的出现不仅打乱了整个计划,也间接害死了范德尔与我们的伙伴。而我,也被执法官抓住,送入了静水监狱。

  第一次见到凯特琳,就是在静水监狱。虽然她看上去与其他上城人没什么区别,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但她手中有着我妹妹爆爆的关键线索。为了找回妹妹,我假装答应帮她,她也顺利带我走出了静水监狱。

  来到底城之后我发现,凯特琳真的是太笨了。我妹妹7岁就能够办到的事情,她却做不到。为了找点乐子,我带凯特琳参观了底城许多有趣的地方。望着她满脸吃惊的表情,我的心情真的是好多了。

  不过,既然是凯特琳把我放了出来,我自然是要还她人情的。再加上凯特琳的这一次调查又与我妹妹有关,我通过底城的老朋友找到了一些直指希尔科的关键线索。但带着这一个笨手笨脚的女人行动实在太不方便。于是,我选择了单独行动,随便找了个理由,让她自己去调查。但不得不说的是,凯特琳虽然行动笨手笨脚,头脑还是挺聪明的,似乎与其他上城人不一样。

  我终于找到了希尔科的手下,她曾是范德尔的得力助手,现在成为了叛徒。我虽然成功打赢了她,但当我得知爆爆还活着并在为希尔科卖命的时候,分心的我被偷袭了。幸好凯特琳的及时出现,救了我一命。奇怪,她到底是怎么找到我的?还真的挺有本事的。

  我的伤势很重,为了躲避希尔科的追击,我带凯特琳来到了底城最贫穷的地方。不过,她似乎并不反感这些过度使用微光的底城人。相反,我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她对微光的愤怒,这倒是让我吃惊了不少。或许,我能够跟她成为朋友吧?

  凯特琳把药带回来了,而她的枪却不见了。但我知道,凯特琳是用她的枪换回了这些,因为这是底城的规矩,而我又被凯特琳救了一命。这个药的效果真不错,我很快便恢复了,而此时,希尔科也追了上来。

  我们成功摆脱了希尔科的追击,同时,我也看到了爆爆放出了只有我们才知道的信号,我还是见到了爆爆。正当我与爆爆相聚,准备解释这一切的时候,凯特琳的出现打乱了这一切。原来,凯特琳这次来底城寻找的人就是爆爆,而爆爆就是跟“进化日”爆炸有关的人。因为凯特琳执法官的身份,爆爆并不愿意相信我。而正当我想要再次解释的时候,野火帮出现了,带走了我跟凯特琳。

  野火帮原来是小不点的帮会,能够见到以前的家人,感觉真的太好了。不过,艾克这家伙似乎并不相信凯特琳。为了证明凯特琳值得信赖,我跟艾克安排了一次测试。

  虽然我觉得我已经跟凯特琳成为了朋友,但当她说出这一切都是因为她,并求艾克放过我的时候,我还是吃了一惊。而在这一刻,我也放下了心中的戒备,真正把凯特琳当成了值得托付好朋友。同时,艾克也接受了凯特琳的提议,打算去找杰斯合作。

  爆爆的出现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不仅凯特琳受了伤,几个皮城的执法官也因为爆爆的出现而丧命。幸好是小不点成功拖住了爆爆,而我也跟凯特琳来到了她的家里。凯特琳的母亲也是议员,所以凯特琳想要尝试说服自己的母亲来帮忙。

  从凯特琳的语气可以听出来,这件事情似乎并不乐观。而我在凯特琳的房间内发现了她为这件事情做出的努力。不敢相信,一个从未去过底城的人,居然能够了解底城的那么多秘密,我还以为只有爆爆这么爱钻研。这件事情,也是再次让我认可了凯特琳。

  我向凯特琳坦露了一切,包括我与爆爆小时候的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样做,或许现在的我真的需要一个能够听我倾诉心事的朋友。凯特琳很安静,静静地听着我诉说的一切。这一刻,也是我这么多年来内心最为平静的一刻。或许是因为受伤,再加上连日的奔波,凯特琳很快就睡着了。而我,也是悄悄离开,打算单独去找杰斯摆平这件事情,我不想欠凯特琳太多,我有属于我自己解决问题的方式。

  最后一次见到凯特琳,是因为她被爆爆绑架了。爆爆觉得,凯特琳的存在,导致我的背叛。爆爆的精神已经非常不稳定,我也真的怕凯特琳会对她开枪。或许是受到我的干扰,凯特琳分了神,被爆爆打晕。而等到凯特琳醒来帮我松绑的时候,爆爆已经选择成为了金克丝,并向上城发射了飞弹。

  这一刻,我觉得我接下来的人生恐怕都是会走在为爆爆赎罪的道路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