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德玛西亚杯分组出炉,A组成死亡之组

2021-12-16 12:16作者:梦挽晴同学来源:网络

  前言:LPL冬季转会期已经正式结束了,最近各大战队都官宣了自己新赛季的阵容,兮夜时隔两年重返老东家WE,RNG迎来Bin的加入,同时决定让小虎回归中路,感觉已经很久没看到苏旺仔和虎九万对线了。在Bin出走后WBG引入Theshy填补上路的空缺,另外永远的神UZI宣布正式复出,与刘青松携手加入BLG组成下路组合,“从退役的那一刻开始,我已经在为复出做准备了”,UZI这次没有让粉丝们失望。

  除了转会消息外,今晚德玛西亚杯小组赛的抽签仪式正式结束,其中BLG所在的A组就被大家称为死亡之组,不知道我们在这次德玛西亚杯能否看到UZI复出的首秀。

  A组:HYA、TES、WE、JDG、BLG, A组守擂:RNG

  HYA就是由虎牙集结的几位峡谷之巅高分路人,前段时间的德玛西亚预选赛HYA战队以3:0的成绩击败了对手HYP夺得了冠军,Uzi在观战时对HYA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前段时间莎莉还在直播中说到跟LPL的队伍打能赢一局就算成功。职业队当中我们可以关注兮夜回归后的WE,互换上单的JDG和TES,已经小天与Knight重新组成的中野,包括这次德玛西亚杯是否会成为Uzi复出的首秀。

  B组:WHG、RA、LGD、SDX、IG, B组守擂:EDG

  看到B组的名单就感觉跟A组的反差有点大,如果说A组是死亡之组,那B组这几支战队就相对比较养生了,首先是IG的冠军成员全体离队,Xun一下子变成了队内的老大哥,不知道他能否上演像安掌门励志一样的剧本。LGD的话小梦最熟悉的只有金角,值得注意的是RA这边引入了junjia,作为S11全球总决赛rank分最高的打野却没能等来自己上场的机会有点可惜,就让我们在德玛西亚杯看看junjia修炼过后的成果。

  C组:EQX、WZ、UP、TP、AL,C组守擂:FPX

  C组和B组一样可以成为养生组,AL在今天才宣布了Betty,Maple和Harder签约的消息,转会期动作比较大的应该是UP,引入果子哥后把小草包下放至二队,AD选手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旧梦,同时顺利与H4cker续约。

  D组:BLI、WBG、V5、OMG、TT, D组守擂:LNG

  最后D组的WBG,V5和TT在这次转会期同样非常活跃,TT把IG的南风和泡芙掏了过来,WBG刚刚也提到了Theshy成为了他们最后一块拼图,而V5估计还想要争个“憋气大赛”冠军,目前还没有看到他官宣中单选手是谁,目前最普遍的说法就是Rookie会担任V5的中单,不过打野位在有卡萨的情况下V5又引入了小龙堡,不得不说V5这次转会花了大手笔。

  每个小组的五支队伍决出头名后,他们将向各自的守擂者A组RNG,B组EDG,C组FPX以及D组LNG发起挑战,FPX目前还没有官宣自己的阵容,但值得注意的是FPX战队官博称凤宝已经在超努力推进各项流程了,所以选手应该已经确定完毕,就让我们一起期待12月17日德玛西亚杯正式开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