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流露 FalleN发布长推与液体队友告别

2021-12-20 15: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这是2021赛季的结束,同样是液体这支队伍现役阵容的完结。百感交集的FalleN在今天发布长推,向液体的每一位队员(包括自己)谈谈自己的心里话:

也许鸡哥是拍照的那个?也许鸡哥是拍照的那个?

  这是今年回家前和小伙子们在一起的最后一天。能够加入这个团队我无比感激。我(对这段时光)表示怀念。我们整年都在努力奋斗,在异国他乡付出最大程度的努力。我们本能做到更多,但我们没有,这就是这个旅程的一部分,毕竟我们百分之99%的人都很难成功。

  为成为冠军,你与我已经完成了许多可能或不可能的事。这一年积压了太多东西,以至于我昨天无法处理好来自stewie对我游戏技术方面的评论,并加强火力,最终使我们之间的合作受阻。他值得你们的关心。

  昨天放出的视频没有显示出我的反应,仅仅因为一个小片段就指责他,是很不公平的。

  让我们记住所有一同努力的时刻吧,在MIBR,在SK,还有在液体,我钦佩你,我也知道你喜欢我这个人的。

  对我来说,NAF是我在这个游戏里遇到第二个天赋异禀的人,他就是知道怎么玩这个游戏,甚至不需要花太多气力。另一个人是fnx。能跟你并肩作战真的很好,互为对手无疑太糟了。我从你身上学到了许多。你是一个10/10的人!

  Grim!初来乍到我对我能在这里有何发现毫无概念。这个家伙可是摧毁了MIBR的人!我期望他会成为一台机器(注:应该是指杀人机器?),他成为了这样的机器。你拥有光明的未来!谢谢你的陪伴,这一年你对我至关重要,你是我最好的队友!

  Elijao da massa!你是NA有史以来的最佳选手。技艺高超,聪明绝顶,是个好小伙子!你永远愿意提供帮助。在这一年,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的内部问题,但我感激我们一同学习进步的时光。像最近一样,继续前进吧!你是一位巨人!

  轮到我自己了。

  这是艰难的一年,不论从情感上、表现上、还是结果上。

  2021年底的加布里埃尔(就是FalleN)做了一些与年初不同的事情,我学到了许多,特别是关于自己。我充满感激,不断前进,即使再来一次我也在所不辞!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