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fany:失败的主要原因在于我的心理问题

2021-12-21 09: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2021 BLAST Premier 全球总决赛刚刚落下帷幕,NaVi 在总决赛中战胜 Gambit ,打赢了这场独联体德比,最终捧起了奖杯。赛后,门户网站 Pley 在对 Gambit 的队内指挥 nafany 进行采访时谈到了这场失利,这位 20 岁的俄罗斯选手引过自责,把责任都推到自己的身上,并提到这次比赛的失利并非取决于s1mple个人水平的爆发,更多的是比赛中队伍自身的问题。

  以下是采访原文:

  Q:在输给NaVi后,你们在今年最后的收官之战中止步亚军,对于这场总决赛,你有何感想?

  嗯……我对自己的表现有点失望,在我看来,失败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于我的心理问题。特别是在图二的时候,我的脑子很乱。这种感受不可言喻,也正因如此,我和队友之间的交流受到了影响。

  Q:s1mple再次在决赛中手感火热,数据爆炸,是因为你们对付他的策略有所调整还是他就是单纯的发挥无解?

  我想只是我们在很多时候没有做好,s1mple没有表现出什么特别的东西,他就跟以前一样,照常发挥。

  Q:去年十月份,你们还只是一个青训队,而现在你们已经位居世界最强战队之列了。对这段不可思议的经历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想说的是,只要励精图治,众志成城,每个队伍都可以做到像我们这样的成绩。当然,至少也需要一个有经验的老将或教练,而我们同时兼备,他们为我们带来了很多。

  Q:你们现在行将回国,你对你们这次的赛事表现感到自豪吗?

  嗯……我为我的团队感到自豪,但我对我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当然就全年而言,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但其实还能更好。

  Q:我想通过这次线下赛事,你应该已经积攒了不少经验了吧?

  是的,我认为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们肯定会就这次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些调整。

  Q:明年能看到你们把 NaVi 赶下 CS:GO 王座吗?

  我不知道,但我们会尽力去做到最好。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